www.yupen.cn
【找到的新书】小说书单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在线阅读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三国大气象师
    小说 苏哲
    “❤️❤️” 穿越汉末荆州一名出身低微的寒门少年,内有名门世族轻视排挤,外有天下大乱,战祸将至,生死难料。那又如何我有超级量子气象系统在手,翻云覆雨,天崩地裂,尽在我一念之间。看我如何崛起于寒微,搅动风云,与天下群雄争锋周瑜:阿西巴怎么东南风变成西北风了糟糕,特么的火船反烧回来啦曹操:我火烧乌巢,眼看就…
  • 神级大魔头
    搜神级大头
    “❤️❤️❤️❤️❤️”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 神魔术师
    神魔术师txt下载免费
    “❤️❤️❤️❤️” “毒火魔血脉纯化100%,进化为炎魔。”“炎魔血脉纯化100%,进化为火狱领主。”“火狱领主血脉纯化100%,进化为熔岩暴君。”“熔岩暴君血脉纯化100%,进化为毁灭之主。”“”西格不断的纯化血脉,从一介卑微凡人,一步步超越神魔,迈向终极。穿梭于诸天万界,主宰无尽的文明。欢迎来到一个不同以…
  • 机甲定制大师
    机甲定制大师 小说
    “❤️❤️❤️❤️❤️” 这个平行世界里,机甲纵横!名驹乌骓,是一台高能曲率引擎?青龙偃月刀,是一柄等离子弧光战刀?上古名将,皆顶级机师?史册上,承继“飞将”称号的猛将,诸如李广、吕布、单雄信,都是以快手操控“天人系统”而著称,又称“金手指”?“金手指?那不是加X鹰么?”赵潜摸了摸鼻子,“算了,我要成为一名光荣的机…
  • 大唐太子爷
    大唐狂野太子爷txt下载
    “❤️❤️❤️❤️❤️” 大唐太子爷的简介:【诙谐穿越】高明穿越了,而且还有了一个超级漂亮的老婆——这是一个好消息!老婆管自己叫太子——这也是一个好消息!太子的身份李承乾——这是一个坏消息!此时的李承乾快要造反了——这是一个坏到不能再坏的消息!!!且看高明如何凭借自己的智慧摆脱困境,让所有人心悦诚服,打造一个他心目…
  • 怪物乐园
    怪物乐园评
    “❤️❤️❤️” 八百年前,世界各地的天空开启了三千座虚空大门,宛若三千颗不同颜色的眼瞳悬挂于天穹之上,无数怪物从眼瞳之中汹涌而出。有一击之下能摧城毁墙,体型巨大,以人肉为食的巨型种;有寄生人体,汲取人体营养,控制人类为自己服务的寄生种;有潜藏于人类城市,伪装成人类模样,以人血为食的噬血种一夜之间,人类沦为…
  • 诸天之深渊降临
    类似诸天之深渊降临小说
    “❤️❤️❤️❤️” 重生成恶魔,游走于万千位面,随手播下邪恶的种子,收获无尽的罪恶。“想得到你要的一切吗?”卡洛张开双臂,面带微笑:“用灵魂来交换吧。”————这是一只小恶魔努力长成深渊主宰的故事。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后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逍遥小书生
    小俊少年免费阅读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灵魂导游
    灵魂导游
    “❤️❤️” 导游秦牧白意外身死被诡异的复活之后,他就接到了一个任务,带一些特殊的人去旅游,而他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带着秦始皇去西安看兵马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魂导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灵魂导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