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被迫穿成反派的娇气亲妈
    被迫穿成反派的娇妻亲
    “我也想有这样的妈妈😤😤😤😤” 公告:①日更一万!②留言掉落红包!③求营养液!末世大战,只开启变美废柴异能的夏安挂了。结果一睁眼,夏安发现她穿越到了一本女主三观不正的晋江小说中!而她穿越的对象还是病娇反派他亲妈!那位——身体娇气的跟豌豆公主一样,心灵也脆弱的跟水晶一样,只存活在众人回忆杀中的短命炮灰,女主她爸的白月光初恋…
  • 完美白月光的必备素养(快穿)
    白月光必备素养txt
    “爱死他了” 一颜一鸣穿进了当前最热的乙女游戏,成为了注定被男主们无情抛弃的女炮灰,白月光女主成功之路的绊脚石。系统告诉她,只有取代女主,成为男主们新的白月光并成功脱身才可以重返现世。费尽心血历经数年,使尽了手段换过各种身份,分别攻略四位男主成功上位,终于恢复真身欣喜等待回家,却发现怎么也回不去。系统弱…
  • 重生民国娇小姐
    重生民国娇小姐ròu的章节
    “重生文” 晋江vip201711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71747文章积分1,192,806,016架空民国,没有原型,虐渣爽文。一切不以报仇为目的的重生都是白活一场。唐娇一身小洋装,捧着佛经坐在墙头晃荡腿儿。这么多仇家,该从哪一个开始算起呢?顾庭昀看着娇滴滴的小姑娘笑而不语,只不过手里的佛珠捏得咔咔作…
  • 重生豪门娇娇女
    重生豪门富家娇娇女
    “” ※放个预收,《虐渣快穿直播间》,4月19早9点三更,小仙女们收藏一下哦。※明乐橙重生之后决定娇气任性,招猫逗狗,吃喝玩乐。男人?惹不起惹不起!前世她二十四岁,阳光清俊的学弟摘得康城电影节影帝头衔,毫无征兆,当场求婚。此举导致明乐橙公司股票连续跌停两周,明乐橙引咎辞职。二十五岁,青梅竹马的小…
  • 我是女炮灰[快穿]
    我是女炮灰快穿燃文
    “” 有主角光环,有有趣的灵魂,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这是女主角。出身白富美,软件硬件顶级配置,这是女配角。只有脸,别的什么也没有,这是女炮灰。萧遥穿成了女炮灰。幸好,她有脑子。阅读指南1日更党,可放心跳坑。2无脑苏爽文,天雷狗血金手指样样齐全。3作者小学生文笔,逻辑废,请轻拍。4第一个故事没经验,…
  • 末世女王临世
    末日女王临世
    “虽然封面不好看,可内容,简直超好看” 本书简介:女主白凌微,正在玩一款最新风靡的末世游戏,杀丧尸杀得正起劲,却不想,突然穿越到了昨天才熬夜看完的末世小说里,那个跟她同名同姓,却像菟丝花一样过日子,最后惨死的小萝莉身上。原女主光环,原女主的那些男人“们”,彪悍的剧情等等,都跟她完全没关系,自有金手指,还走自己的女王之路,哼哼(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