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都市迷的多年珍藏】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下载精校版
    “修罗开始天辰入坑邪龙沉迷天谴煎熬邪神只有默默等更新”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娱乐春秋
    作者续写春秋写的全部小说
    “姬大一生推”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偷香高手
    偷天高手txt
    “后宫中武侠写的最好的,武侠中后宫最好的” 第二百四十章做人不能忘本马春花,人如其名,美若春花,从小到大都是周围的焦点,深得父母的宠爱。只是很可惜,她父亲只是一个镖头,飞马镖局也许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在江湖中连三流门派都算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马春花总感觉自己是山窝里的凤凰,不愿意在那个小地方平平庸庸过一辈子,如果一直呆在那里…
  • 妖孽男神在花都
    妖孽男神在花都免费阅读
    “偏小白算个凉草” “刷脸吃饭。”“你的才华气质正在增长”“你已解锁国民男神称号,终极目标万界男神!”穆尘激活了一个系统,成为了一名面向诸多美女出租自己的极品男神。美女无论提出任何条件,在期间,他都能暂时获得这些能力,比如厨神,国术强者,画坛大匠,中医圣手等等。达到十星好评,随机获得一项永久能力。我们的口号是…
  • 八零后少林方丈
    80后少林方丈同人小说
    “老书了”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相似小说
    “不错的封神后宫,还有一本<道友请留步>也是不错的封神后宫” 封神之时,万千英雄闪现,或成仙,或成佛,后世再无何时,会有如此之多的仙佛现行于人世间,可就算如此,哪个敢言,我纣王不是封神主角,不是人间尊贵之主!如今离封神还有时间,我既从后世穿越而来,又岂可让人生再受那圣人所控?吾为纣王,吾便欲翻手逆封神!(小说背景为平行空间,纯属YY虚构,请勿与传统神…
  • 重生之财富美利坚
    重生之财富美利坚免费
    “看书同时网上百度照片,大洋马啥的拱就完事了” 如果你能预知未来片段,你会干什么?以比特币积累原始资本,在外汇市场上发家。建立华尔街财团,投资未来市场巨头,武装私人武装,控制世界资本,开创一个超越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新财团家族。欢迎加入塞弗罗萨聊天吹牛群,群聊号码:一、二、三群满了,加四群:815397053
  • 许仙志
    许志国小说
    “妖魔鬼神万物皆可ri”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韩娱之光影交错
    韩娱之光影jiāo错顶点小说
    “姬大的书认识了韩娱” 当许泰烈陪着唐谨言看电视的时候,tara宿舍里,tara全员也围着电视在看自己的剧,但屏幕里具体有什么画面,估计没有一个人看在眼里,每个人都在走神。不知看了几分钟,朴智妍忽然呜呜地哭了起来。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现在的形势到底怎样,虽说看起来好像集团稳定没有大碍,可表现在外的就是唐谨言被抓了唐…
  • 肆虐韩娱
    肆nuè韩娱宣美
    “姬大一生推” ;屌炸天的主角在韩国娱乐圈肆虐的故事PS: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同下阅读PS2:本书开坑于7月份,当时的少时还是9人,所以书中的少时永远9人。PS3:9月30之后重心移至Tar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