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粮草,都是本人看过的品质保证】小说书单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全文在线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女神的近身护卫
    女神的近身护卫无删减版
    “” 第两千三百零一章我爱你!婚礼早晨。林画音被八抬大轿从林老妖家中接出。来到了龙凤别院花园广场。按照林画音之前的意思,她是希望萧正来叶公馆接她的。但这个决定被萧正否决了。她的家,毕竟不是叶公馆。而是林家。而事实上,现在的林家,也是在龙凤别院。不管是为了给林老妖面子,还是方便今天的行动。萧正都独…
  • 最强小师叔
    就强小师叔
    “” 苏启将初级侦查术炼到神级天眼术后,他穿越了,成了美眉人见人爱,男人人人喊打的最强小师叔。世间万物,一切都逃不过苏启的一双眼睛,只要看一眼,就能看出底细。“萧火火,三年前陨落的天才,有一枚戒指,戒指中的老爷爷咦,居然是一只虫子!”“楚天阳,灵魂格外强大,重生的强者,脑海中还有一小节剑尖。”“…
  • 超神主播系统
    超神主播系统八一
    “” 声明:这是一本轻松休闲的都市装逼小说,如有不适,谢绝观看。重生平行空间的苏靖得到强大的全能系统,这一世他要活的逍遥自在。在虚拟网络中,他既是主播,又是神壕!他所直播的节目往往引来恐怖的观看人数,被称为直播天王!他所打赏的金钱让别人望尘莫及,被成为至尊神壕!在现实生活中,他是行走的焦点,也是…
  • 逍遥小书生
    惹上少爷疯狂宠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全职高手
    重生全职高手小说全集
    “”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精校版txt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异世邪君
    小说傲世邪君txt免费下载
    “”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都市至尊系统
    都市至尊系统微盘
    “” 华夏顶尖豪门杨家,唯一男丁竟然是个默默无名的废物?还是个没女人缘的苦逼男?荒唐!至尊系统附体,完成华丽转身。横推高富帅,逆袭白富美,为自己正名!用杨宁的话说,积分能解决的问题,那都不是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尊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