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觉得比较好的,能看下去的书】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这个逼装到了一定境界”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我的美女老师
    小说《我的美女老师》TXT百度云
    “装逼却不过分,后宫却不种马”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txt精校版下载
    “十星好评⭐⭐⭐⭐⭐⭐⭐⭐⭐⭐以宠物感人生,而且有许多知识”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百
    “美食文中不错的”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946
    “前期感觉有点大众,中后期个人感觉非常好,而且得有一定逻辑性”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我老婆是鬼王
    我老pó是鬼王全本免费阅读
    “” ”帅哥,加个微信呗。”“美女,你快走吧。我老婆就在旁边瞪你呢。”“帅哥真会说笑,旁边哪有人。”傅洋叹了口气:“她是阴司的鬼王你当然看不见啊。”傅洋很无奈,老婆是鬼王。绝色艳无双,偏偏爱吃醋。且看他如何痛并快乐着的抓鬼捉妖,一路恐怖、一路爆笑!(每天保底三更,舵主打赏加一更,堂主打赏加两更,…
  • 我的姐姐是大明星
    同居姐弟恋言情小说
    “看low逼系统和咸鱼男主怎样创造奇迹,俘获姐姐们芳心” 某年某月某天,姐姐忽然说:“我要做明星。”秦泽淡定道:“老姐,你想被老爹活活打死,我不反对。”姐姐义正言辞:“秦泽,姐姐照顾你这么多年,这个锅,你必须背。”这是一个姐姐不断坑弟弟的故事。秦泽:“妈蛋,还好我有系统”vip群:541379663普通群:625044385、658153790"
  • 最丧尸
    最丧尸txt下载
    “” 我是潘小闲,我喂丧尸袋盐!从天而降的一听可乐砸到了潘小闲的头,本着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潘小闲喝掉了这听“可乐”,于是他光荣的成为了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级战(sang)士(shī),从此过上了丧心病狂的幸福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丧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丧尸最…
  • 超能右手
    超能右手思路客
    “” 纵横VIP.09.19完结,65926红票一次意外的触电,让坏小子江浩有了超能右手的能力。想透视物体么,只要通过导体链接,就可以成功透视。想鉴定宝物么,右手一摸,真金白银,什么都躲不过他的法眼。最令江浩爽歪歪的是,这意外获得的超能右手,居然还像是游戏中的道具一样,可以通过熟练度增加新能力。…
  •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小说详细内容
    “一个逗比人物,一个传奇人生”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熟悉的高中传授的是魔法,告诉大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居住的都市之外游荡着袭击人类的魔物妖兽,虎视眈眈。崇尚科学的世界变成了崇尚魔法,偏偏有着一样以学渣看待自己的老师,一样目光异样的同学,一样社会底层挣扎的爸爸,一样纯美却不能走路的非血缘妹妹不过,莫凡发现绝大多数人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