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2,4,80万以上,经商种田】小说书单
  • 美味农家女
    寻味农家美味
    “已看,文笔不错,女主本土借尸还魂,男主本土” 蛇蝎心肠的大伯娘,居然要把我送给一个变态老头子做妾上架后保底日更四章。加更条件:1.总钻石数每满1000加一更2.推荐票每满2000张加一更3.打赏一个玉佩加一更等更的时候,大家可以去看看小茶之前在若初写的文:《簪花扶鬓长安步》/book/47922
  • 农门喜事:极品小财妻
    小说《农门喜事:极品小财妻》TXT百度云
    “已看,文笔不错,女主穿越,男主本土,古代乡村种田文” 宅斗?极品亲戚?别乐了,当务之急生存才是第一要事!张沁儿出手救人,却将自己的小命救没了,再醒来时,她已经是一个瘦如纸片的八岁小儿,并且还是千万难民中的一员!难民命如草芥,每日都有人不断的和这个不算美好的世界挥手说拜拜,且看沁儿如何在乱世中带领一家老小奔小康!我们的目标是——奔小康,做地主!…
  • 农女重生之丞相夫人
    农女重生之丞相夫人男主
    “” 上一世,萧真嫁给了韩子然,却受到了韩家人的排挤,在韩子然中了状元后韩家举家迁往京城,独将她丢在了乡下生活。七年后,在韩子然做上丞相大人时,她还莫明其妙的死掉了。重生一世,萧真立志与韩家划清界线。可是,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山洞里,发着高烧的她竟将魔爪伸向了年仅16的少年韩子然。这一世,萧真唯一的…
  • 农家小皇妃
    农家小皇妃
    “” 前一世,她活的卑贱,本该是尚书府嫡女,却在乡下苦苦求生,辅佐一个男人多年,怎料久病缠身,亲子不认,一杯毒酒赐死,只为给其他女人一个名分!重生回幼年,在恶毒的乡下农人家中,一切悲剧尚未发生。奶奶恶毒,诡计送你见阎王。娘亲虚荣阴险,让你一败涂地!渣男贱女感情诚挚?这一世让你们互相猜忌,让那朵高…
  • 农家喜事
    农家喜事全文免费阅读
    “未看” 【新书《穿越我又又又被套路了》欢迎阅读】当包子爹遇上彪悍娘,当极品亲戚一打遇上穿越伪萝莉一枚!鸡飞狗跳、各种想象不到,好戏上场!
  • 农门贵女:地主来袭
    农民贵女地主来袭
    “未看” 作为穿越女,看着自己的小胳膊小腿,还要被极品家人抛弃,姚六六表示很无语。玩阴谋?斗极品?磨嘴皮?算了吧,我胸中自有丘壑,慧剑一出满堂辉,带着养父养母,奔小康,当地主,寻良婿,进财宝,千里姻缘一线牵,将军听话,乖乖的到我碗里来,地主家别的不多,就是余粮多,只是你若想妻妾成群,那是绝无可能。谁…
  • 农门锦绣
    小说《农门锦绣》TXT下载
    “未看” 新书《团宠农女:抢个世子当宠夫》已上线,欢迎新老读者移步哦~穿越成未婚先孕的农家女,面对柔弱爱哭与泼辣的混合体老娘,夏箐箐很淡定。面对战起逃难,无粮可果腹,亦能从容面对。直到遇见她娘口中的小野狗——孩儿她爹。夏箐箐再也淡定不起来了!傅子蘅(冷眼仇视):这个对我用强的女登徒,现竟假装不认识我…
  • 锦绣农家
    全本免费完结小说锦绣农家
    “未看” 【已完结】穿越重生到农家,变成娃娃养老妈,极品亲戚来捣乱,娃娃发威全打趴,种田经商样样行,赚了银子自当家,嗨,我说那位官人,给我做个上门女婿好不啦?【新书已发,《侯府后院是非多》,希望亲们多多支持!》
  • 重生农女好种田
    重生女好种田
    “” 凛冬新书已经开始连载了,喜欢凛冬作品的童靴可以去看一下《农家肥妻有点田》不一样的故事,一样的精彩,期待你们支持。一朝穿越,兵痞女王变成小农女一枚,还附赠一枚小包子。父母偏心,兄妹不喜,爷奶叔伯、牛鬼蛇神全都欺软怕硬,偏心爷奶想卖了她换钱?渣娘也想掺和一下这该怎么办?兵痞女王撸起袖子,不要怂…
  • 甜香农家
    农家麦香txt下载
    “未看” 女总裁穿越到失忆小乞丐身上,斗得恶婆,觅得蓝颜知已。重操旧业,开创古代西式糕点,重新建立自己的点心王国。觅得忠犬小将军,快来让霸道总裁好好宠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