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各种类型的文】小说书单
  • 十宗罪
    十宗罪7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听书小说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医妃权倾天下
  • 魔道祖师
    巫师小说原著下载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爱似烈酒封喉
    爱似烈酒封喉复
    “” 如果一个男人出轨,可以原谅吗?辛曼的答案是:不可原谅。一年恋情的终结,以她发现男友出轨开始,以男友发现她苦心隐瞒的秘密而结束。祁封绍指着她的鼻子,眼睛里充满了厌恶:“辛曼,没想到你竟然这样龌龊?你真恶心!”辛曼含泪转身,瓢泼大雨中踽踽独行。“按你们的规矩办。”夜场走廊上,薛淼从地下室的半开…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下载txt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幕后总裁,太残忍
    充满欲望的游艇泛着诱惑的柔光,暧昧的吟声阵阵,一切都极尽疯狂。--游艇内,到处可见缠在一起的暧昧身影
    “” “凌雨希,你真狠毒,我看错了你。”厉胜爵疯狂怒吼,身旁的情人腿间鲜血溢出,而雨希则彻底绝望,含泪倔强的笑着指向自己的肚子。“我狠毒是吗?杀了你的孩子是吗?现在我一命还一命——”望进她眸中的狠痛,厉胜爵突然间心痛,来不及阻止,雨希突然转身狠狠的冲向桌角,剧痛袭来,腿间鲜血流淌——然而,当阴谋…
  • 邪凤逆天
    邪凤逆天小说下载
    “” 她,夏如风,华夏古武世家的养女,一朝穿越,成了苍狼国被逐出家门,剥夺姓氏的严家之女。谁能想到,那无法成为召唤师的懦弱小姐在一次遭受陷害至死之后,迎来的将是一个崭新的华夏灵魂。在那边远的城市,不起眼的夏家,却因她的强势,逐渐的出落在大陆诸人的眼中五品丹药?算什么?她完全能够当成糖豆吃。你有七…
  • 腹黑相公的庶女宠妻
    腹黑老公的庶女宠妃
    “” 什么?那个恶毒的嫡母竟然让她嫁给一个带着鬼面具终日坐在轮椅之上的人?什么?他还无法人道?靠!这个世上还有她害怕的人?无法人道就无法人道!她嫁!只是,不是不能人道么?她咋就怀孕了呢?为了找回心爱男子的玉佩,林瑾瑜纵身跳湖溺毙其中,怎知那块玉佩却是假的。再次浮出水面,星瞳璀璨,已然不是从前那个…
  • 邪医毒妃
    邪医毒妃男女主
    “” 绝艳妖娆的华夏古武宗师,魂附异世身中剧毒的谜样弃婴,嚣张至极的小毛球路过,小爪一指,“作为本大爷第一个接受的人类,本大爷救你!”慵懒邪魅的男人阴险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与她契约。”于是——这样的景象便时常出现:一个绝色少女牵着一个漂亮宝宝的手,在灵兽遍布的黑作山脉上散步,身边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