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第一宠妃
    西雅黎墨琰《第一宠妃》
    “” 大殿之上,大明帝国进献给黒耀帝国的和亲公主,竟然是——一副棺材!棺材被推开,走出的年仅六岁“和亲公主”,却已然成为误入这个时空的血族女王。她立于棺材之上,冷眼望着站得整整齐齐的两排大臣,额,食物!淡定的舔了舔唇,不过——视线落在高高的龙座之上,她享受的眯起了眸子,那个人,味道更好!龙椅之上…
  • 公子九
    九公子小说百度百科
    “很好看,看公子九如何逍遥江湖。 注:女扮男装呦。”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妖孽当道:至尊召唤师
    妖孽当到 至尊召唤师
    “” 她是现代NO1的顶级杀手,腹黑邪恶。她是南云国面如恶鬼的丑女,废物怯弱。当她成为她,素手一扬,血丝妖冶,天下为之色变。废物?天才级的全系召唤师,无底洞般精神力,神兽送上门成了她的小弟。怯弱?嚣张冷酷,奉人若犯我,我必灭他全家。恶鬼?当胎记褪去,那无限的风华,不知灼伤了多少人的眼。他是凤亲王…
  • 妃常嚣张:毒医大小姐
    嚣张狂妃毒舌大小姐小说
    “” 作为一名绝世毒医,季疏云的职业格言是——必须狠!她的医道境界是——没人比我毒!她的人生信条是——终身恪守“无耻”二字!然而,她还没来得及发挥无双毒术,踏上事业巅峰,迎娶高富帅,打造完美人生,就悲催得穿越了!坑爹啊!穿越就算了,坠崖是怎么回事?坑娘啊!坠崖就算了,果男是怎么回事?坑姐啊!裸男…
  • 寻找前世之旅
    寻找前世之旅txt百度云下载
    “” 京城里最负盛名的阴阳师贺茂忠行的女儿——沙罗,在十岁之际,偶遇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安倍晴明。相遇时,沙罗因吃野果中毒使脸肿得像猪头一样,这一幕巧被安倍晴明看到。然而命运总是如此捉弄人,那个清雅脱俗、灵动秀逸的少年如今却成了父亲最得意的弟子,再度出现在她的生命中。慢慢地,她发现那个不…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
    凉生可不可以不忧伤3全本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3》作者:乐小米感谢【____巴豆】、【么么蓝红】、【陌尘阁的兔】、【筱人美】、【初妆8】等网友的手打和资源。【上篇:旧时光】【第一章交换】【楔子夜奔】魏家坪的清晨,像一枚沾满了露珠的青果,淡淡的,软软的,满是家乡的气息,母亲的味道。当第一缕阳光招着温暖的手欢跃过…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可不可以不忧伤1
    “”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红楼梦
    曹雪芹 红楼梦 下载
    “” 《红楼梦》,中国古代四大名著之一,章回体长篇小说,成书于1784年(清乾隆四十九年),梦觉主人序本正式题为《红楼梦》。其原名有《石头记》、《情僧录》、《风月宝鉴》、《金陵十二钗》等。前80回曹雪芹著,后40回高鹗续(一说是无名氏续),程伟元、高鹗整理。本书是一部具有高度思想性和高度艺术性的…
  • 豪门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重生法医娇妻别黑化 txt
    “” 前世她被囚禁精神病院八年,开膛破肚,恨极而亡。重生归来,身携神秘系统,势要他们统统家破人亡,不得好死。从此,人前她是纯良可爱的小萝莉,豪门千金,技术高超的法医,人后她是病娇崩坏的黑化女王,警察通缉的高智商变态罪犯。他:“你是变态,我也是变态,不如我们凑成一对,也省的祸害他人。”她:“”你才…
  • 重生娱乐圈:影帝,求大腿
    重生娱乐圈影帝百度云
    “” 薄影帝的人生目标:宠童颜,睡童颜童吃货的人生目标:吃影帝,睡影帝薄影帝获全球最佳男演员奖,记者采访:“影帝,你觉得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薄影帝微微一笑:“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跟童颜做尽所有姿势!”于是,“魂淡!你别过来!”“宝贝媳妇儿。”某只高冷禽兽扑了上去,“老公只是想知道你的胸有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