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前方高能预警!各类好看宠文】小说书单
  • 恃宠而婚
    千亿盛宠大叔你吻慢点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溺宠冥王妃下载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 独家密爱:风少的亿万新娘
    独家密爱:风少的亿万新娘
    “我不是夏雨橙 我没有风灏” 独家密爱:风少的亿万新娘-寂静深深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总裁绝宠绝sè佳人书包网
    “❤”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强婚之抢得萌妻归
    强婚之抢得萌妻归txt
    “顾白与童颜” “顾少,人家都说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你怎么尽干些断自己手足的事!”“难不成你让爷不穿衣服么?”众所周知,顾少最近看上了自家兄弟的妞,为了这妞和同穿一条开裆裤的兄弟都掰了。童颜怎么也想不到第一次陪男友见他圈里的兄弟,就被他兄弟给禽兽了。顾白,背景成迷,却是燕城里最为尊贵的存在,名门权贵,…
  • 深夜霸宠:调教小娇妻
    深夜霸宠小娇妻免费txt
    “❤” 夏易风:小丫头,你八岁时我就喜欢上你了~~我堂堂夜氏国际总裁从二十二岁等你到三十二岁。十年后,你居然敢不爱我?一次次给我诺言的人是谁?一次次打破诺言的人又是谁?你说你失忆了,这又是你的第几个借口~~小丫头,你到底敢不敢爱上我?江梦儿:我拿你当叔叔,谁知道你要当我老公~~我可不知道你一直没女…
  • 养狐成妃:邪魅冷王甜甜宠
    邪魅冷王甜甜宠txt
    “❤” 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不好了四爷,火狐偷吃了皇上赐的千年七色…
  • 少将大人,别惹我
    少将大人别宠我
    “❤” 她只是去帮好友索讨签名,却被他死死地抱在怀中。她仓皇挣扎,而他用着情人般呢喃的口吻轻轻、却无比坚定地道,“对你,我永远不可能放手。”他不择手段,为了要留下她甚至不惜囚禁她,而目的却只是要让她——爱上他!他说,“告诉我,要怎么样,你才肯心甘情愿地留下来,留在我身边?”她说,“除非你跪下来!”…
  • 名门BOSS的私宠:吻安,小甜妻
    名门boos的私宠吻安小
    “❤” 十八岁那年,她百般撩拨,引他沉沦。从此,宠溺入骨。“小叔叔,你的第一个女人是谁?”“你!”“小叔叔,你最爱的女人是谁?”“你!”“小叔叔,有生之年,名正言顺做你的妻子可好?”“恩,叫老公”几载别离,他手持婚戒,等着她的归来,却换来她一个讥笑:“小叔叔,那时年少见识浅薄,轻狂之言,怎可当真?…
  • 军门蜜爱之娇妻难驯
    军门密爱之娇妻难驯紫
    “❤” 【毒舌傲慢女医生vs流氓腹黑男军痞,宠文无虐,大家放心跳坑】临城最神秘低调燕公子,某军区最有名的军痞,顶着一张人神共愤的脸,端着一副高冷禁欲的皮相,有着世家公子固有的倨傲冷漠,某人评价:“衣冠禽兽,人面兽心。”临城姜家二小姐,知名心理咨询师,生得端庄貌美,温柔贤惠,知书达理,有着大家小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