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精品无敌爽文!此书单禁止收藏】小说书单
  • 妖者为王
    妃颜祸水 小说
    “” 这是一个妖气凛然的男子,为了心爱的姑娘,心中的道义,不惜举世皆敌,一路屠神的故事。不一样的热血和传奇,一样的和感动,妖夜归来,妖神卫,安在?铁杆千人群一:234235033;妖神卫官方yy公会:463246
  • 兽破苍穹
    shòu破苍穹那集污
    “” 倾国倾城的大教圣女、绝代芳华的豪迈女侠、素衣清雅的过路妹子、不食烟火的天上仙子、才貌双全的一代名妓、雍容华贵的娇蛮小姐、风华绝代的大姐姐!在这个强者为尊英雄遍地的时代,且看落魄的废柴七少爷如何问鼎巅峰,掀起惊天狂澜,又是如何万花丛中独领风骚,引得群芳只为他而艳”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乐文小说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奶爸的文艺人生
    重生奶爸文人
    “”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推倒
    “”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极品女神
    极品女孩软件
    “首推此文 够皇够暴力” amp;lt;strongamp;gt;小说介绍:amp;lt;/strongamp;gt;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amp;;《采花盟指南》:第一步,实地考察;第二步,不经意邂逅;第三步,抛媚眼;第四步,语言勾搭;第五步…
  • 修罗武神
    小说武神修罗武神txt下载
    “”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吧
    “”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