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包罗万象〜( ̄▽ ̄〜)】小说书单
  • 血脉剑尊
    武神血脉 剑
    “” 寰宇至尊逆天路,吾以道剑破苍穹!在天骄辈出,强者林立的星空下,身为弃子的肖逸,毅然踏上了追求武道巅峰的征途众生皆问:什么是道?肖逸答之:我手中的剑,便是我心中的道!
  • 活人回避
    小说《活人回避》TXT下载
    “” 花木兰确实是个蕙质兰心的女子,就在我心中刚刚有了一个大致的猜测的时候,她就已经看向了我:“你是不是已经猜到了?”我长长呼出一口气,苦笑了起来:“你特意叮嘱血如一定要让我看前室的壁画,除了想让我了解你的生平以外,恐怕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让我了解一下这个柔然王子多伦的事迹吧?”花木兰点了点头。说…
  • 大官人
    大官人全集下载
    “” 永乐九年,盛世天下,国大民骄,四海来朝!值此时,问一声,谁不想当大官人!重生大明年间,落魄纨绔摇身一变,竟是个再世诸葛,博古通今,足智多谋,一朝翻了陈年冤案,从此踏上仕途之路。纵使前路艰难险阻,也一定要逆流而上。鹏程万里,扶摇直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官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
  • 舌尖上的求生游戏
    舍尖上求生游戏
    “” 将传说中的魔物做成美味的食物吧!今日特色菜:【地狱佛跳墙】由飞天水螅、克苏鲁触须尖、深潜者的掌蹼、兰·提戈斯的蟹钳角质层,黑山羊母神的触须尖,阿撒托斯化身之眼屎;素菜如帝王迷幻菇、炎之精、犹格泡泡、奈亚拉托提普的体液、星之彩影响下的变异蔬菜。三十多种原料与辅料分别加工烹饪而成。(菜谱随着本…
  • 我的大明新帝国
    我的大明新帝国txt小说下载
    “” 阿鲁台这次不等朱棣的命令,就跑掉了,朱棣一开始很为恼火。现在他送上了马哈木的人头,也让朱棣心情好了一些。但是他的心里也有一些担忧,怕阿鲁台又接手了马哈木的势力后,势力大增。事实也的确如此,以后的几十年,阿鲁台一直是草原最大的势力,朱棣后面三次围剿他,都被他逃掉。不过现在,不管是朱瞻基还是朱…
  • 我的老婆是女宗主
    我的老pó是女宗主txt下载
    “” 程清寒,四季镇一个以打猎为生的的男人,机缘巧合之下睡了大余国第一美女宗主慕含香。明明想要做一个普通人活着,可是自从入赘之后,程清寒发现,生活更加的头疼起来。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老婆是女宗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老婆是女…
  • 墨唐
    小说《墨唐顶点》TXT下载
    “” 一个当代宅男穿越到初唐一个墨家子弟身上,就像一滴墨水滴在水杯中,很快,整个大唐就被渲染的乌七八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墨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明末阴雄
    明末阴雄小说免费
    “” 明末的世界很精彩。英国从内战中解脱出来,开启了“日不落帝国”的征程。奥斯曼正在经历最后的辉煌,随即便开始衰落,最终沦为“西亚病夫”。俄国开始了对西伯利亚和东欧的征伐,向着“俄罗斯帝国”迈进。荷兰,西班牙,波兰等,也开始由盛转衰。法国,葡萄牙,莫卧儿帝国,瑞典,神圣罗马帝国主角穿越到了这个波…
  • 魔鬼考卷
    魔鬼考卷真垃圾
    “” 为了得到永生,男主高影和女主朱荪伶分别进入了2个恐怖的教室,并需要进行一次次的考试。但,这并非学校的普通笔试,他们被投放到一个个灵异场景世界,经历无数恐怖厉鬼,阴魂诅咒现象,来解答考卷上一道道关于灵异现象的题目,当分数不足60,就唯有死亡一途!为了得到永生,他们将不断和死神同行,直到他们二…
  • 带着工业革命系统回明朝
    带着工业系统回明朝无弹窗
    “” 17世纪欧洲的船队在世界各处海洋上寻找新的贸易路线时,遥远的远东地区,伴随着轰鸣的机器声响起,一车车煤炭运往工厂,无数的工业产品向各地倾销,线列步兵整装待发,冰冷的大炮发出怒吼这是一个铁与血的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