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万僵之祖
    万僵之祖下载
    “”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叶晨重生,变成了一个幼小的僵尸。在这个奇异的世界,叶晨不但没有一般僵尸的特征僵尸毛。反而身体光洁,仿佛一个人类。身为僵尸,叶晨却没有僵尸的死气沉沉,狰狞可怕。他有的,是一副生机勃勃的身体。蕴含着浓郁的生之气。敬请关注一个小僵尸如何在这个妖魔横行,修士纵横的世界…
  • 疯狂手机系统
    慕寒冷青璇《疯狂手机系统》
    “” 看A微时被屏幕突现女鬼吓死魂穿异界意外自带手机系统神识覆盖千里?我GPS导航!千里传音?我通话模式!御器飞行?我飞行模式!储物神器?我36G内存!极品丹药?绝世神兵?神级武学?我内存空间里多的是!且看拥有手机系统的废材如何完虐各路天才,纳尽天下珍宝,粉碎各种阴谋,成就至尊武神!!!各位书友…
  • 星河之蛮尊
    星河之蛮尊txt
    “” 张浩重生星际时代,本想做个混吃等死的官二代,结果却阴差阳错的走上了至尊之路。联盟之中天骄纵横,星海之中怪物横行。武技和科技的碰撞,神器与殖装的抗衡。最强主角将打爆一切障碍,一步步攀上天梯。“是佛是魔,我一念之间!”
  • 全职真仙
    仙云境内,南安镇。一所学堂修建的高大辉煌,这却不是普通读书学堂,而是南安武堂。堂内传出阵阵呼喝,兵刃
    “” 他来自地球,带着地球上古修真文明的残缺传承、丹、器、符、录等全职宗师身份,以及一只神秘的上古异鼎,踏入了这方仙魔并存的大世。一段轻松幽默的修真界传奇,缓缓在南安镇这小小的地方拉开了帷幕
  • 不灭神体
    不灭神体小说下载
    “” 楚天行,大河宗宗主酒后与侍女所生的孽子,八岁时被他父亲亲手送到天元宗当质子,一做就是八年。八年来尊严尽失,受尽,连街边的流浪狗都不如,就算是要饭的乞丐都敢走过来踹他两脚。终有一日,镇世铜棺觉醒,无量经出世,褪去凡体,成就法身,一路扶摇直上,横推一众对手,揭开盛世,幕,须弥大陆尘封的秘密一一…
  • 帝火丹王
    帝火丹王txt下载
    “” “哈哈,看来你们神族这丫头是着急了。”庄应天头也没回,便知道是关玥欣来此,因为除了关玥欣,没有人知道这个溶洞,更加没有人能够看到鹰熊门不远处有这样一座溶洞的存在。言罢,庄应天捏起一枚黑子,手指一弹,黑子划出美妙的弧度,落在了一张棋盘上。整个溶洞,除了洞口那一小块位置外,其余的地方,均是一面…
  • 霸皇纪
    霸皇纪123
    “” 玄阴真君意识从幽深黑暗中醒过来,真君的强大修为,让她立即重新掌握了自身内外。元婴无恙,神魂无恙,身体无恙。包括玄阴旗等灵器,也都完好无损。玄阴真君检查内外后,几乎以为之前的一切不过是心魔作祟,是一场幻梦。因为她根本没差距到神魂上有任何禁制。但她很快就醒悟过来,之前的一切绝非是幻梦。堂堂元婴…
  • 武魂
    武魂无删减txt
    “” 练气凝魂入武道,融魂入体成霸业。练气,凝炼魂婴,养魂婴成武魂,成为一名武者后才知道,武者,只是武道的开始人有三魂七魄,主宰人的七情六欲,决定人的生死天命。武魂为人后天所凝练,主宰武道,壮大武魂,而后与三魂七魄相融合,以达到身死魂不灭的境界,从而逆天改命,这是武魂大陆所有习武之人的梦想。当慕…
  • 灭运图录
    灭运宏图txt免费下载
    “”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武极神王
    绝世神王楚痕的小说
    “” 关于武极神王:白手起家,身家百亿,因救人而身死,魂穿异界废材之身,觉醒逆天神秘武脉,从此一路逆袭!天下所有武脉,皆是他之养料!世间一切天才,皆被他踩踏在地!上古老怪、远古大魔、太古诸神,皆顺生逆亡!这是一个武道为尊的世界,这里有一个永不低头永不屈服只拼命向前九死不悔的少年——天不服,毁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