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宠文小说|把握自己的幸福。】小说书单
  • 重生70年代小村嫂
    重生60年代70年代的军婚小说
    “” 前世的赵小兰因为被军中猛虎给吃了心中害怕,转头嫁给了油头粉面的小白脸渣男,结果害得儿子被掐死女儿陪着她受了半生罪。重生之后她痛定思痛,孩子还是要亲爹养,所以她一头扎进了猛虎的怀里做了回小绵羊。当真正过起了小日子后她知道了,想幸福还得找只虎。分享书籍《重生70年代小村嫂》作者:离钥
  • 重生八零农村媳
    落魄农村媳 八零
    “” 前世爷因三百块要把杨小娥抵押张家傻儿子当婆娘,抗拒不从随渣男私奔深圳,辛苦挣钱结果渣男娶了年轻美大学生,更是将她卖给变态厂长情妇二十年。含恨跳楼,杨小娥重生在二十岁的时候。这世,她决定服从安排,顺带着全家创业致富起来。至于恶邻渣男莲花婊,统统踹了见鬼,生活好滋润。只是那个军长小叔子,你不要…
  • 重生七零年代小媳妇
    重生七年代小媳妇
    “” 阿里文学网vip20180130完结【】姚芳觉得最重要的是好好把握自己和军人丈夫的感情,顺便利用自己重生的优势,努力创业,让身边的亲人过上好日子。家长里短,发家致富,小军嫂的悠闲生活。
  • 随身空间:重生八零俏媳妇
    随身仙田空间txt八零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31完结【】前世错,今生改,携空间重生。今生她擦亮了眼睛,不离不弃跟着丈夫,好好给他生个娃,顺便把家里的日子过的红红火火。小三装做白莲花,姐就给你泼点墨水,没事虐虐渣。初恋纠缠不断,一脚踢他进阴沟,老娘前生被你骗,今生可是七窍玲珑心,谁是人?谁是鬼?看的清楚着呢…
  • 穿越七十年代之军嫂成长记
    七十年代军嫂成长记txt
    “” 八零后的沈飞扬辛苦拼搏,却在年过半百的时候惨遭车祸,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不是医院的白墙,也不是到了阴曹地府,反而是穿越到了五零后小姑娘沈云芳身上。好死不死的,小姑娘现在刚刚十五岁,也就是说,她穿越在了吃不饱穿不暖,还动乱万分的七十年代。哼哼,这些都难不倒在社会中拼搏了大半辈子的智慧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