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都市 历史 美女如云文笔好】小说书单
  • 雅骚
    雅sāo 无错字
    “三痴的历史 爱情 有点肉但是好看” 雅骚贼道三痴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男主女主是杨辰,林若溪,莫倩妮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不错的东方修真 西方主神 都市后宫 ” show_index2();正文第001章【羊肉串小贩】正文第002章【找小姐要给钱】正文第003章【主动的女人】正文第004章【美女的反应】正文第005章【我最讨厌什么】正文第006章【激怒】正文第007章【警花局长】正文第008章【菊花茶】正文第009章【你无耻】正文第010章【人生污…
  • 十国千娇
    十国千娇请看小说
    “十国时代的军事 后宫文” 陈佳丽没有留下过夜,只在枕头上留下几丝长发和些许没有散去的气味。这栋湖畔的木房子,很快又来了一个人,董夫人高氏。高氏送了金锁公主一对碧玉镯子,金锁张口便叫姑姑,高氏先是一愣,接着便一边笑一边夸。她非常喜欢郭绍的小女儿,在这里的多半时间都是陪金锁玩儿。腊月初,一支蛟龙军的船队将从海州南下,为…
  • 天辰
    天辰txt下载完结全本
    “玄幻后宫” 一个丢失了过往的神秘少年来到天辰大陆,被误认为天龙国叶家之子,他便以此身份,冷眼旁观天下风云,并默默寻找着自己的过往。奈何命运逼人,于是他冷笑一声,展露獠牙,洒下一张大网笼罩天下,从此反手则风云动荡。覆手则雷雨惊天!上演一幕幕震撼世人的天辰神话。主角智力极高,武力值不详,本书适合全控,尤其…
  • 权臣
    男主女主是韩玄昌,杜冰月,萧同光的小说是什么
    “架空历史文,而且***写的不错” 他让一个家族的姓氏,成为一个帝国的旗号!踏过时空的界限,抛却身份的束缚,引领着一个曾经辉煌的家族走上又一个辉煌的顶点,做一件骨子里想实现的事情。怒目扬眉,凭借未知的三根金指,在动乱的四国、勾心斗角的九大世家以及名贯天下的十方名将之间谋得他应有的地位。——————沙——漠———精———品——…
  • 我的美女大小姐
    我的大小美女txt下载
    “这是一本不错的都市后宫文” 在网吧,她要我买新纸垫,我不同意,她就把用过的摔在我脸上,我不得不反抗,然我遇到了老色鬼,他带我一路成长,教我医术,让我成为了一个令人敬仰的流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