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男尊女强】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
    “呃……我一直在追,灰常棒的!”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第一宠婚
    第一宠婚总裁情难自控全文免费阅读
    “好似不错……” 一场联姻,他们走到了一起。她装冷,装丑,装老处女,引得他反感,从不看她。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所以,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终于,他受不了,开了口,“离婚吧!”她惊愕,但是却不失落。“想要我离婚也可以,但是,事情的后果你来承担…
  •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有点久了……不太记得了……不过还行”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邪王轻点爱:枭宠医妃
    免费邪王轻点爱
    “……” 初见,不小心抓上美男的某物,她一脸嫌弃:这东西,真丑!再见,他冰凉的长指划过她的脸:女人,可知惹毛本王的代价是什么?特种部队第一军医,魂穿在臭名远播的质子公主身上,被陷害,被退婚,这都不算什么,坑爹的是,一不小心惹了战神王爷,竟要夜夜忍受他的凶残迫害顶着一身青紫瘀痕,她一脸无奈:我错了,王…
  • 逆天兽妃:皇叔大人劫个色
    逆天shòu妃皇叔大人劫个sè 小说免费阅读
    “女主是异瞳哦!特霸气” “主子,有人骂皇妃是煞星。”“舌头割了喂狗。”某王说的云淡风轻。“主子,有人手不小心撞到皇妃。”“手砍了喂狼。”淡淡的语气,某王占有欲十足。“主子,有人说皇妃跑了。”“跑了?”某王利眼一眯,冷笑一声:“最好别被本王抓到,否则本王一定要她知道,什么叫‘欲罢不能’。”现代特工穿越成狼女,本以为…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txt网盘
    “全新逗比文,女主女扮男装,大闹京城”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甜婚袭爱,总裁的落魄新妻!
    甜婚蜜爱 总裁的落魄新妻
    “……” 三年后,再回国,她小腹微隆,理直气壮的要他负责:“这是你的孩子!”长身玉立的英俊男人薄唇带笑,眸底却狠戾的像是淬了毒:“这半年来我没出国,你没回国,荡妇,我们还没离婚,你敢给我偷人?!”听说,三年前,孤城一城之主南慕白宠妻入骨,不料却惨遭背叛,从此,孤城再无人敢提起那个名字。听说,三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