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超级超级好看的青春校园文】小说书单
  • 最好时光说爱你
    最好时光说爱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校园里擦肩而过的人数不胜数,但是,在芸芸众生中,不经意间总会有那么一个人让你驻足。号称B大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建筑系才子,众人眼中才貌双全、和风朗月的苏沫辰,不经意的一眼,便认准了此生的人,面对自己心动的女孩,第一次会露出腹黑、霸道的一面。杨凉汐一直安安分分的过着每一天,对于这位忽然闯入生命中…
  • 高冷校草,别惹我
    高冷校草别惹我最新
    “”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 她的小梨涡
    她有小梨涡txt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恶魔少爷别吻我
    小说《恶魔少爷别吻我》TXT百度云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校草缠上身:丫头,你死定了
    安安花慕辰《校草缠上身:丫头,你死定了》
    “” 【无虐甜文】她为闺蜜打抱不平却不料认错了人,情急之下她说,“我怀了你的孩子。”某男勾唇一笑,“走吧,孩子他妈。”她气恼,“放开我,臭liúmáng。”“不放。你不是有我的孩子了吗?”“”哼,文的不行,那么就来武的吧!很好,敢打他的女人这还是第一个。“臭丫头,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各位书友要…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校园逆天女暗帝唱征服
    “”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恶魔少爷杠上拽丫头
    恶魔少爷杠上拽丫头免费阅读
    “” 开学第一天,童黎夏就被一对双胞胎美男玩弄于鼓掌之中,哪个是哥哥?哪个是弟弟?到底是谁害的她被狗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刚消停,一个不小心误闯了恶魔的房间,竟又被误认为是偷窥狂!突然有一天,她被恶魔少爷突然带走,乔装打扮一番后,只听他说:“童黎夏,现在你是我的未婚妻了!”啥??什么东西??童黎…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txt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你好,旧时光
    余周周林杨《你好,旧时光》
    “” 同名电视剧于2017年11月8日在爱奇艺首播。八月长安经典之作,六周年珍藏版,给所有人的记忆之书、共鸣之书。彼得潘终于走完了小时候,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的尽头,回首过去,一路崎岖竟已遍地繁花盛开。这是一部关于岁月的童话,这里有回不去的小时候的伤感,也有陪你到青春最后的感动。愿你能够回想起你的…
  • 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过
    慕景宸傅希《恶魔校草太腹黑:少爷,求放过》
    “” 【欢脱搞笑,甜宠无下限】开学第一天,他撕坏了她的裙子,她摸上了他的腰带,当着全体任课老师kiss!污了啊喂!“夏以沫,你,本少罩了!”罩就罩了,恶魔少爷,你撩人的姿势要不要这么多!经常性的壁咚床咚,时不时地fānqiáng爬床,“夏以沫,错一道题,你就亲我一下!”拜托,能不能别拿她50分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