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非清水,漫威,同人,武侠,异界】小说书单
  • 网游之混乱争霸
    经过大半天的排队和拥挤,吴杰在花费了6888元终于从指定的游戏头盔发售点买到了《混乱天下》的游戏头盔
    “” 《混乱天下》,一款由超脑自主研制,号称仿真度100%的网游,各国无不追逐其中。吴杰,一个现实中的年轻武学宗师,为了逃避现实,无意中选择进入了《混乱天下》这个号称似真度100%的游戏。当年轻的武学宗师进入到号称仿真度100%的游戏里,会发生什么?......且看吴杰如何面对情敌的挑战和打压抱…
  • 网游之醉行天下
    网游之醉行天下txt下载
    “” 网游之醉行天下-醉繁尘
  • 网游之主宰万物
    网游之主宰万物
    “” 本书文学网首发,请大家支持正版阅读。强推期间三更爆发,早8点,中午12点,晚上6:30之前完成三更。初入游戏的他,领悟了逆天的超神级技能,但是所谓有得必有失,他在游戏中竟然无法转职,可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幸运的他拜六大职业的高手为师,习得强大的灵魂技能,由于无法转职,他努力的锻炼在游戏中的…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之君子陶商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穿越全能系统
    穿越全能系统顶点小说
    “” 郭靖说:“宋兄弟太不厚道了竟然抢了我蓉儿!”项少龙说:“我比你好,同是穿越众,比较厚道他只抢了我一个老婆”袁承志喃喃的道:“阿九,阿九,我把阿九给丢了。”宋逸晨翻翻白眼:“阿九本来就不是你的。”郭靖对着旁边的杨过说:“过儿你怎么了?”杨过立马哭了:“那个牲口不光抢我姑姑,连我娘他都泡了,我…
  • 龙王戒
    小说《龙王戒》TXT下载
    “” 偶然得到一枚可以任意穿越小说世界的龙王戒指,不爽高中生贾里玉就此开启得意人生。驰骋大漠,仗剑江南,英雄为友,美人为伴,人不凶猛枉少年。郭襄的烦恼,程英的忧郁,神雕世界不再有一遇杨过误终身的遗憾;靖蓉的传人,五绝的排序,华山绝巅多了一位负剑的少年。光明顶试身手退六大派,无量山寻秘笈遇木婉清。…
  • 梦游三千世界
    梦游三千世界txt下载
    “” 满天的悬浮跑车,一个个在天上飞的人,嘴里吐火的,眼里冒光的,咦,那不是钢铁侠吗?哎,你等等,能给我签个名吗?这,这些是梦吗?这真的是梦吗?席天灵纵身从床上跳了下来,嘴角含笑:“真的是梦吗?”摇了摇头,随手一挥,一辆炫酷的超级跑车,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群号:43406569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诸天万界养殖系统
    诸天万界养殖系统小说
    “” 冷酷类型!养殖神仙,武者,斗气,魔法,鬼怪,妖魔!科幻异能···一个神奇到爆炸的东东!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可以带着一群齐天大圣,也可以看悟空大战科技,可以看鸿钧打宙斯!也可看鬼怪对斗气!更可以看魔法对打超级丧尸`````无数精彩等你来揭开。最后:李烈格言我从不羡慕气运主角,因为我养殖他们…
  • 我的电影世界
    电影 我的世界
    “” 一个神奇的手机软件让王歌可以进入那些电影世界中。#160;#160;#160;在【公主日记】中邂逅可爱公主,在【永无止境】中获得nzt48,在【隐形姐妹】中获得隐形药水。#160;#160;#160;而这只是最低级权限的电影世界,在此之上还有更多的电影世界:钢铁侠、黑夜传说、x战警、变形金…
  • 大神戒
    大神戒txt全集下载
    “” 一道金芒,自奥丁额头的金色眼珠内笔直射出,一股令在场所有生灵都感觉到惊惧、颤抖的力量,一瞬穿梭虚空,来到了林扬面前,直指额头!这一击若是击时,林扬也得给跪!奥丁已晋级七级宇宙流浪者无数载,经过多年的修炼、展,体内所开辟神国之大,已远非洪荒所比。看书看就是以洪荒为依仗的道祖鸿钧,与其一比,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