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这些年放不下的珍珠,珍惜】小说书单
  • 修真女配要翻身
    免费阅读修真女配要翻身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下凡后,我渣了那个弱鸡大佬
    小说《下凡后,我渣了那个弱jī大佬》TXT下载
    “” 扶瑶本是瑶池一株莲花妖化形的散仙,阴差阳错成了死而重生的凡人,从此在虐继母,打继姐,除渣渣,斗小三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恭喜莲花上仙,贺喜莲花上仙,位列仙班,可喜可贺!”然而功德圆满了,即将位列天庭公务员,却被容澈这个腿部挂件拖住。“老婆,你渣了你撩的人还有理吗?”容澈紧紧抓着扶瑶生怕她去…
  • 上古
    千古玦尘评论
    “”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文免费阅读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极品男神
    极品男男神霸上我
    “” 第0187章‘扑克’终标完五个月后。博克集团恢复正常的运行工作,从当初的合伙入股到现在的独股,这要感谢何仙儿以及几位有钱的女孩,最终说服家里父母,把大量的资金投入新一代的集团。钟天航不再兼任任何职务,转投幕后掌控集团的神秘人物,集团交由泡妞三傻以及钟天涯掌管处理集团一切事物的权利,而钟天航…
  • 偏执男主总想攻略我
    小说《偏执男主总想攻略我》TXT百度云
    “” 第一世,他斩断我脚踝,将我彻彻底底的禁锢在这座名为皇宫的囚笼内。二世轮回,他亲手摘去我的双翼,已兄长的名义,此生都无法逃离他的身边。三世,明熙决定从源头上解决去一切。先把司命星君这个老东西给解决了,省的天天安排这些虐恋深情的剧本,莫不是药嗑多了。
  • 赤骨天梯
    变身文学赤骨天梯
    “” 注:天才冒险脑洞流,绝非修炼秘境苦逼流既无仙宝傍身,亦无圣贤指教,却不可一败。内有玩世不恭的心魔调戏,外有严肃刻板的仙友说教,却要坚守己道。穷得绳床瓦灶,遇事捉襟见肘,却不忘重振王名。仙神斥我狂放不羁,妖魔笑我嚣张逞能,那又如何?一身赤骨战天下,纵横无忌见吾心!红噬的瓜子茶馆:九八三三二一…
  • 逆天修仙:极品女剑君
    逆天修仙极品女剑君txt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小女子穿成一本废材逆袭流女主文的“男主”!剧情完全脱纲就算了,还有一堆奇奇怪怪把自己当香饽饽的人南川决定保持距离,努力升级,最后再努力勾搭上自己的好基友就好了!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
  • 三千鸦杀
    三千鸦杀小说txt百度云盘
    “” 傅九云觉着自己从未这么稚嫩过,以往那应付女子的九转玲珑肠子此刻被拧成了一根直的。她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夜闯皇宫,对她来说是一种不尊重吧?斟酌半日,最终只是留给她两幅画并一张字条儿,出来的时候已是一脑门子的汗。她是放在心海底的一只小鱼儿,游来游去,一派自在,用这只饵去诱她,不…
  • 迎风咳血还能篡位成功吗
    迎风咳血还能篡位成功吗txt百度
    “” 笑里藏刀病弱灰莲花X力能扛鼎暴戾小狼狗以武则天为目标,达成诸葛亮结局,不幸成为穿越史上首个过劳死公主的秦秾华,一睁眼,又回到刚穿来的时候。国还没亡,父皇没死,几个神经病兄弟刚开始菜鸡互啄,敌国奸细还没来得及兴风作浪。身娇体弱,迎风咳血的秦秾华痛定思痛:皇帝不是人当的,还是养个皇弟吧。那个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