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纯爱小說】小说书单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漫画19话免费阅读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创小说全集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默读
    默读priest 百度云
    “(´▽`)”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霸娶之婚后宠爱
    腹黑总裁擒娇妻婚后宠爱
    “(´▽`)” ()()他不喜欢女人,却需要找个媳妇儿!她不需要男人,却需要找个牛逼的靠山!他是A市里赫赫有名的太子爷,更有着显赫的家世英俊的美貌!她是一个貌美如花的女人,平凡而又倔强,可却不被家人看好!用他的话说,找媳妇儿就要找有挑战性的,这样生活才能不乏味!用她的话说,爱情那玩意跟她没啥关系,她找男人…
  • 没有来生
    没有来生txt下载百度云
    “(´▽`)” “这个世界,为你而生——”论《没有来生》的解读方式:没有?来,生!——by机智的糖醋排骨粉点点滴滴都是爱——奥利啾和穆小根!谢谢酱油君~(≧▽≦)/~普伦古力和西瑟先生,超级棒,谢谢Doudou君!吉祥君的奥利实在太帅啦~我现在脑子里完全把酱油君的穆根和吉祥君的奥利cp了~(≧▽≦)/~荒…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听小说
    “(///▽///)”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有姝
    有姝完整版无删减
    “(///▽///)”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求在那遥远的小黑屋类似小说
    “(///▽///)” 晋江vip201602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241文章积分207,408,624第一世的张京墨被陆鬼臼背叛然后关了起来,重生后的他发誓要陆鬼臼血债血偿。然后他重生了,然后陆鬼臼血债血偿了,再然后,他死了。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无数次的重生后,张京墨才发现,被陆鬼臼关起来居然是他最好的结…
  • 帝王攻略
    帝王攻略txt下载完整版
    “╮(╯▽╰)╭” 晋江vip20160711完结收藏数27720文章积分784,858,368【】出身皇家,楚渊每一步棋都走得心惊,生怕会一着不慎,落得满盘皆输。十八岁登基,不出半年云南便闹起内乱,朝中一干老臣心思虽不尽相同,却都在等着看新帝要如何收场。岂料这头还没来得及出响动,千里之外,西南王段白月早已亲…
  • 魔王
    在相遇之前,我是“普通”的我,而你也是对于我来说普通的你。和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任何普通人一样,我们对
    “(///▽///)”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