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有没有你喜欢的】小说书单
  • 余罪
    小说余罪大结局
    “”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完整版下载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网游之天下无双
    网游之天下无双txt下载完本百度云
    “一开始都是爽文男主的 这本真心不错 看过就不会后悔哦~” 手提地狱魔剑,身穿幽魂神光铠,头戴噬魂紫金盔,脚踏浮云踏浪靴,左搂死亡女神,右抱美丽天使。盘踞在极寒死亡之地,一代修罗王横空出世。菜鸟们,颤抖吧!————————————————————————【震撼好消息,限时免费开始啦!1月21日到3月15日,《网游之天下无双》全部免费!】——————…
  • 神级幸运星
    神级幸运星博六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我的神级支付宝
    神级支付宝 我本禽shòu
    “” 快递小哥陈大明,在支付宝的咻一咻中咻店铺的时候,发现了几个奇怪的名字!王母娘娘零食店新用户进店专享0.01折优惠太上老君神级药店新用户进店专享0.01折优惠观音菩萨玉露店新用户进店专享0.01折优惠“尼玛,现在这人真是脑洞大开,什么名字都能想出来!”但是之后,他发现这些都是真的!从此陈大明…
  • 重生之我是BOSS
    重生之我是boss 不是浮云
    “” 带着号称“游戏所有BOSS终极追求”的超级BOSS装备重生在一个怪物身上,莫海发现他能变成游戏里任意BOSS。无尽之地、白骨之海、量子空间、天空之城、时空幻境、远古遗迹、地外世界过去那些被游戏无敌BOSS统治的传说之地,如今将成为他的后花园。——————PS1:本书游戏背景特殊,几乎没有现…
  • 穿书末世之重获幸福
    末世重生之重获幸福txt下载
    “” 原主田悦容一直也想不明白为什么穿越会是我,既然来了,回不去了,那咱怎么也要努力的活下去啊。即然是个小炮灰,那就离女主女配男主男配越远越好。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再彪悍的剧情也与我无关。呃,咱自带着金手指呐。本文是末世爽文,女主非小白非腹黑,往女强的大路上一去不复返。@各位书友要是…
  • 重生之皇后朕错了
    重生之皇后朕错了小说免费
    “” 皇宫大内,高墙大瓦,东宫皇后蓬头垢面,一身破败凤袍,双目含血举头骂天。“苍天啊,你为何如此待我,我真的没有做过,他为什么不相信我。”天空电闪雷鸣,皇后悲鸣的声音停止后,撑起最后一丝力气,站在东宫正门高墙上。“我宁宝儿,举天发誓,若有来生誓不为后,永不嫁纳兰氏。”犹如一阵清风飘然落下。御书房…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bl
    “”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末世妖娆之腹黑狂女
    末世有空间的女主小说末世妖娆之腹黑狂女
    “” 她,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当末世降临,深爱的男友用她换了一袋饼干,最终害的她受尽欺凌,含恨而终。然而再睁开眼,她却回到了末世之前,而且随身多年的玉镯也成为了生命空间,那还等什么,粮食啊,肉啊,都到哪里去,快到玉镯里来吧!末世降临,丧尸遍地,动物变异,植物异种,人们变的恐慌绝望,而她竟在此时奇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