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花开花落但求一人】小说书单
  • 学霸大人,惹不起!
    学霸大人惹不起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重生绝sè男神爷太倾城txt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穿越之兽世种田记
    小说穿越之shòu世种田记
    “” 穿越远古大陆,意外“睡”了兽人,明明听说他高冷寡欲不近女色,却一次次将她吃干抹净!叶暖怒了:“小尾巴,跟娘亲走,咱在这远古大陆脱贫致富奔小康,打造完美大世界。”小尾巴:“”某人:“你敢!”分享书籍《穿越之兽世种田记》作者:柳湘湘"
  • 药香空间,独宠农门皇后
    药香 独宠农门皇后
    “” 听说宋有保家的六姑娘是仙女下凡,自小就与众不同,宋家一直好吃好喝的供着她,就等她着她飞上枝头变凤凰。可惜这姑娘不知自爱,还没嫁人就被邓家小子搞大了肚子,最后竟眼热姐姐嫁了好人家想抢亲,落个不得好死的地步。可谁曾想,死了就该一了百了的宋阿宝又活了过来。前一世,是她宋阿宝瞎了眼,误信亲姐,名声…
  • 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
    宠溺绝sè仙妃免费下载
    “” (新书《农女福妃,别太甜》欢迎入坑!)君羡的仙生就是一个大坑。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手带大的狼崽子,生平夙愿,是将她叼回狼窝,拆吃入腹!那日,高大清魅的男子将她压在了龙椅,薄唇贴着她的唇瓣,轻笑低语,“姑姑,你既什么都为我做了,那么,便将我传承子嗣的重任,一并揽了吧。”眼睁睁看着衣衫一件一…
  • 傲娇男神撩妻忙
    傲娇男神撩妻忙txt下载
    “”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好好陪在你身边!”临死前,她在心里默默起誓一觉醒来,她竟然重生了!!!前世她脑子有坑,将自己特级高富帅的老公越推越远。哼哼哼!这一世谁也别想拦着她,她要和顾先生生猴子,生猴子,生好多好多猴子!!!据说苏小姐和顾先生最爱的就是在下雪天出门走走,走着走着就白了头(宠…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等级划分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我的魍魉暴君
    我的魍魉暴君txt百度网盘
    “” 大舆历27年九月初七卯时三刻,崇武帝元魍一如往常,坐在上首龙椅,听底下臣子絮絮叨叨,脑里却在想着今天是那人生辰,自己准备的礼物不知她会不会喜欢。想着那人早上的酣睡模样,崇武帝嘴角不禁挂上一丝微笑。底下臣子见此情形,不禁冷汗淋漓:今上这位脸如鬼魅,平时没有表情就已令人生畏,此时一笑更如从地狱…
  • 甜妻高不可攀
    高攀木甜小说
    “” 片花一:传闻商业巨鳄兰浮初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男神。只不过男神有两大特点,无情无欲,遥不可及。当苏意醉后爬上他的床,“听说你暗恋我”兰浮初冷着脸,“出去。”苏意非但不走,还搂住他的大腿,并且缓慢地蹭了几下,“呵呵,既然喜欢我,那就跟我睡觉吧”原以为兰浮初会掀她下去,却不料那男人搂住了她的身…
  • 完美隐婚
    完美隐婚 免费阅读
    “” ★★苏锦,苏家养女,在最美好的青葱岁月里,爱上了大哥苏暮白。初时,他许诺,“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结婚。”后来,他却另娶。再后来,她忙着相亲,用一颗已死的心,试着走入平凡的婚姻。靳恒远,她的第N个相亲对象,相貌冷峻。第一次见面,她想吓退他:“你要觉得合适,明天就去领证!”他淡笑:“明天出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