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女强男强一对一,不容错过】小说书单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免费阅读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霸宠天下:腹黑帝君妖娆后
    霸宠天下腹黑帝君妖娆
    “自己看” 佣兵之王重生成被流放在旁系的将军府五岁嫡小姐,废物之名名扬天下。强大灵魂入住完美身体,她强势归来,惩恶奴,斗恶母,归还一切屈辱。初见,她从天而降,落入他的温泉之中,四目相对,她吹了吹口哨,“身材不错。”他闻言,邪气一笑,挑眉,“你喜欢就好。”夜墨:“!”再见,他一袭火红衣袍,张扬狂傲,睥睨…
  • 九凤朝凰:绝色兽妃逆天下
    九凤朝凤绝sèshòu妃逆天下在哪卖
    “不能错过” 【女强,一对一】她是惊才绝艳,腹黑狡诈的魔鬼教官,一朝穿越,九岁傻女,世人耻笑?看她如何掀起滔天巨浪,修灵脉,夺异宝,纵横七国,凤逆天下!他是妖孽入骨,智谋无双的冷血帝王,挥剑击浮云,诸侯尽西来,横扫乱世,天下臣服!一夜误闯,美男出浴,她看了不该看的东西某男:姑娘,本王的下半身,从今往后都…
  • 袖手天下:别惹逆世九小姐
    别惹逆世九小姐免费阅读
    “完结文!” 她爱他成痴,为了他负尽天下。却被他亲手封入冰棺,抛入大海之中。海上归来,她已换了个人。受欺负?没关系,一蛊在手,仇人脸肿。没人喜欢?没关系,反正她天生无情。为何各位绝色男主男配们都对她一见倾心,纠缠不放?场景一:“你凭什么跟我讲条件?”某女色厉内荏。巫九紫勾起一抹慵懒的笑意,一挥手,大批蛊…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凤逆天下穿越绝sè毒妃有声
    “那一刻,我才明白。遇见你,我多么幸运 说不出你哪里好,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直到遇见你。我才知道没有你,其他的一切都没有意义 为了你,做什么都是值得 宁可负了天下,也绝不负你 一半永恒,一半无望 桔梗的爱,终究消失在人海 〖我要他的来生,遇到我…〗...墨莲独白”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霄
    至尊杀手妃凤破九
    “一个是不受宠的相府小姐,一个是与天同寿的无敌大魔王!宠妻无度!” 她是军火女皇,王牌杀手,一场精心阴谋,一朝时空交错,诸葛家人人轻贱被生父推上祭台的血祭小姐死而复生。再度醒来,登仙台上锋芒乍现,谁与匹敌;废灵根?却不知,隐藏其后的是不世天才。丑八怪?谁人晓,那阴阳脸后是何等绝色天下!骂她?割你舌头!打她?断你双手!害她!夺你性命!比比谁更冷血!一朝得变,…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男主女主是凌逸尘,慕流风,秦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凌楚汐,天之娇女,不考男主,独立自强!保护家人,守护朋友,和男主双双行走在天地间!”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一世倾城
    改文一世倾城
    “腹黑男主➕腹黑女主!南宫和落落,不放弃不抛弃,即使失忆还是爱上了对方,看夫妻俩玩转异世!”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