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男主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重生之男神追妻书包网
    “” 赶快长大,娶她回家——这是江痕上辈子没有做到这辈子发奋要做到的事!这个男神非常冷,出了名的冷血无情、孤傲淡漠。这个男神非常忙,他总是在追老婆,没追到的时候他很忙,追到手的时候他还是很忙,忙着宠老婆,忙着疼老婆,忙着哄老婆,忙着逗老婆开心这是一个时而霸道时而温柔时而傲娇时而闷骚的男神追逗比老…
  • 正太凶猛
    正太凶猛百度云
    “” 晋江VIP2014.1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001穿越加重生,上天给了她最大的金手指,她要是还过的不好,那真该劈死了!沈璋是个疯子,他爱得疯狂,爱得偏执,为了得到她,他伤害她的亲人,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她恨他至极,恨不得食其肉,噬其骨。可他居然放弃天下,置生命于不顾,只为了救她。…
  • [反系统]男友略凶残
    反派略凶残
    “” 白依依最讨厌的大概就是曲烨那种人了吧,空有一副皮囊,还偏偏不可一世目中无人。事情却在一次意外中发生了改变。莫名其妙地,曲烨变成了她的男朋友。白依依想了想,难道是轮到自己收了这个妖孽积德造福世界了?正..
  • 美人渡君
    美人渡君txt微盘下载
    “”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4年10月ISBN:9787539977201内容摘要:灾难来临,人如蝼蚁,命如草芥,程兰偶得一枝玉兰才没有饿死他乡。若干年后,长成大美人的她,竟意外遇到了一个狂傲自大,似乎只用眼神就能吃人的他。他是东狱的圣主,说一不二;他是暴劣乖觉的王,无人不恐…
  • 男神是重生
    男神是重生txt全集下载
    “” 男神是重生(许鱼)
  • 早安,我的小妻子
    早安我的小妻子番外
    “” 肉书屋VIP.1.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646蒲越被家族当作弃子,锒铛入狱,只有妻子不离不弃,变卖家产用尽所有力气救他。被枪决后,蒲越重生回到变心之前,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内容标签:重生、甜文、天之骄子。第1章:后悔被押上行刑台前,蒲越竟然只有一个念头mdash;mdash;他死了,严…
  • 拯救炮灰女配
    拯救炮灰的女配
    “” 只因前世造孽太多,结果他每一世都不得善终。重新经历每一世,陆向东发现自己每一世都栽在女人的身上,然后,然后他发觉作为唯一楠竹的自己能够弥补的方式就是拯救炮灰女配。内容标签:重生、天之骄子、炮灰翻身、报仇雪恨。主角:陆向东┃配角:各种炮灰女配。第一章:造孽太多毫无知觉,他低头看看自己的身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