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女生爱看的文】小说书单
  • 爆笑冤家:暴烈蛇王的宠后
    男主女主是夏洛洛,火煊,花婉月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不学无术的花痴少女,父不疼母不爱,从小的颠沛流离,练就了一身的痞子本色;一朝穿越蛇王口,拔掉毒牙转身走;可素谁来告诉我,眼前金光一闪摇身一变的妖孽素谁家的呀?好吧好吧,看在他如此温柔可欺,身轻体软易扑倒的娇弱模样她有一点点心动肿么破?俗话说得好,宁做草下鬼,做鬼也风流!好吧,跟这妖孽发…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影帝老公快到碗里来
    安瑾瑜聂君昊《影帝老公快到碗里来》
    “” 关于影帝老公快到碗里来安瑾瑜爱贪小便宜又护短的抠门守财奴一枚某某网站名不见经传的肉文菜鸟写手闲暇时最爱调戏良家妇男非礼良家妇女一场意外她在家门口附近偶遇从天而降的昏迷古装绝色美男子一只本着不捡白不捡的原则屁颠屁颠将人捡回家却不想便宜没占着倒惹上了个大麻烦温柔谦恭花美男一朝变身禽兽中的战斗机…
  • 腹黑三小姐太酷炫
    腹黑姐姐小姐冷酷爹
    “” 腹黑三小姐太酷炫的简介: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异能者,天生脑电波强大,意念一动,就可以控制所有东西,被FX神秘实验组织称为“来自地狱的魔女”。她是龙家弱懦的三小姐,废根废体没有玄力,还垂涎天才大姐的未婚夫。时空扭曲令她穿越到废材龙家三小姐身上。敢陷害、嘲笑、羞辱我?精神威压分分钟压得你跪下认错唱…
  • 爆笑穿越妃:王妃爱爬墙
    穿越王妃怀yùn爬墙了小说
    “” 沈沐沐本是一个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一朝穿越到古代当了王妃。千方百计逃了好几次都无果。不急,她有计。得知某爷的侍卫跟了他十三年,觉得他们俩是断袖情深,发誓要帮侍卫把某爷压倒。结果自己差点被某爷压倒。逃走两年后还是被无良师父送回某爷身边,被某爷吃干抹净。事后某女望着春风满面正穿衣的某爷说到。…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庄奈奈全文免费阅读
    “”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淡定王妃:墨点倾城
    淡定王妃墨点
    “” 沉稳果断是她,宠辱不惊是她,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也是她。然尔,淡定不是不在乎,而是泰然,是事事洞明,她也有她的坚持,若是碰触她的底线,她也会两眼微眯:男人,你不想混了么?管你是人是神为了守护她在意的一切,化身修罗
  • 天才少女穿越:枪火皇后
    天才少女枪火皇后类似的小说
    “” 初次与他相见,她在院子里拿着烧焦的炭火蹲在地上画图,满脸黑炭,把身为王爷的他给轰了出去。再见时,她拆了他的王府,毁了他的寝宫,磨刀霍霍,火光冲天,让他头疼不已。她把他随身携带的蚩尤神剑当成了试验品,三两下切成了麻花,令他几欲吐血。她把他的名字做成烟火,点亮了除夕的夜空,让他登基为皇成为上天…
  • 最初的爱情,最好的你
    最初爱情最好的你全文
    “” 新书《呆萌小萝莉:高冷男神太腹黑》已发。第一次见面,他说:“做我的女朋友。”语气清冷没有丝毫犹豫。第二次见面,他说:“既然已经是男女朋友了,那就住在一起吧。”话音刚落,已经有手下搬着他的行李冲进了她的家。第三次见面,他说:“都已经住在一起了,那就结婚吧”等等!这位帅哥,你有没有搞错,我们才…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
    惊艳呆萌甜心正听书身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的简介:“宝贝,起床了!”他温柔一吻,落在她颊上。她迷糊睁眼,伸出一根手指,喃喃嘟囔:“再睡一分钟!”他坏笑眨眼,“什么?再亲一分钟?好!”他有求必应,一通长吻,将她彻底唤醒。//她原是惊才绝艳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让她变身呆萌小萝莉,单纯又单蠢,她总说她是笨蛋,其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