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各种文笔好的小说】小说书单
  • 慕南枝
    慕南枝有声小说下载
    “吱吱的文,看了开头…还可以…还没有完结……准备完结再看……” 前世,李谦肖想了当朝太后姜宪一辈子。今生,李谦却觉得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把嘉南郡主姜宪先抢了再说PS:重要的事说三遍。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这是女主重生文。...
  • 九全十美
    十全九美小说阅读
    “以前很喜欢的小说……男主种马有点渣,虽然后来改了………女主很冷” 作者:闲听落花穿越跌落在一个陌生的朝代,面对冷血无情的父亲,跋扈狠毒的继母和妹妹,上一代的恩怨轮回,逼得她只好选择逃之夭夭。反正,她有高超的医术,有聪明的头脑,到哪里都会有好生活!可是,她这到底是算逃出来了?还是没有逃出去呢?楔子京城安福亲王府,以金桂闻名京城,庆历十六年夏末的一天,安福亲…
  • 花开春暖
    花开春暖免费完结阅读
    “闲大的文…文笔也不错…应该是闲大的文里面比较温暖的一本宠文吧” !《花开春暖》正文第一章牙祭天禧二十六年,才不过七月末,早晨已经凉得要穿件夹衣才行了,李小暖寒瑟瑟的用空着的一只手紧紧搂着肩膀,小跑着进了福音寺北边的地藏殿。地藏殿里一片寂静阴沉,李小暖进了大殿,跪在地藏菩萨像前的旧蒲团上,恭敬的磕了个头,站起来,掂着脚尖,穿过地藏殿,往后面西配殿走去。西…
  • 庶女攻略
    男主女主是徐令宜,冬青,滨菊的小说是什么
    “吱吱的文…文笔都还可以…这个是很久之前看的…有点忘”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 慢慢靠近你
    慢慢靠近你小说
    “男主给我来一打好吗……最喜欢温柔的医生了”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嫡策
    大周朝隆化十二年三月,冬寒未散,春暖未至,虽有新绿抽芽却也偶有寒风凛冽,道口胡同人声熙攘,彰显着初春
    “还可以” 死去活来重生之后,对于前世,若要问贺行昭最舍不得什么,她大概会说舍不得女儿惠姐儿,早夭的儿子欢哥儿,还有那个敢爱敢恨的自己。一言简之,讲的就是一个侯门千金前世死乞白赖嫁给某人,这一世看透了心宽了,好好活下去的故事~......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不爱你
    “又一温柔型的男主…我发现我比较偏爱温柔型的男主”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免费阅读txt
    “丁墨的文里面最喜欢的一本” 美人为馅-丁墨
  • 以和为贵
    男主女主是齐懋生,惠兰,秦玉的小说是什么
    “吱吱的文…文笔都还可以…这个是很久之前看的…有点忘” 平凡的城市白领顾夕颜因为一件偶然的救助事件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时空,她没有改变这个世界的能力,也没有统治这个世界的野心,只想老公孩子热炕头的平凡生活,可生活从来都是不如意的,命运自有它的安排搬家了,大群。群号:62133879新文《庶女攻略》已开坑,欢迎姊妹们捧个人场。...
  • 好事多磨
    好事多磨小说百度云
    “吱吱的文…文笔都还可以…这个是很久之前看的…有点忘” 新书《庶女攻略》,一部庶女奋斗史7月参加PK,欢迎姊妹们去踩!谢谢影提供的读者群:62133879敲门砖:女主的小名谢谢小色鱼画的封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