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相似小说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广播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恶女逆袭之完美重生
    丑女重生之完美逆袭
    “” 本文一对一,女主呆冷,男主腹黑,身心干净。前世的她是豪门公主,却自小因一道批命被父母送往偏僻小城。然而十二年背井离乡,放任自流,重回家时,她早已是眼盲心盲的嚣张恶女。认定的良人跟闺蜜暗渡陈仓,联合起来骗了她五年,害得她家破人亡;厌恶的父母和兄长不惜一切,对她无偿信任和纵容,却反倒送尽性命!…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txt下载
    “”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txt下载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田蜜穿越后的悠闲生活
    田蜜穿越后的悠闲生活txt下载全文
    “” 重活一次,田蜜有了疼爱自己的爸爸妈妈,也有了空间。她偷偷的储备物资想着以后有个万一了,要带着爸爸妈妈过好日子。哪知道自己却穿越了,在这个特殊的七十年代,作为没有户口的黑户如何好好的安稳生活下去?!
  • 七零宠妻计
    男主女主是苏然,宋谨言,宋谨瑜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八零影后小军嫂》已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前世,苏然的一生就是一场悲剧。因受不住诱惑而与人私奔,最后病死在出租屋。重生回到最初,苏然决定好好珍惜眼前人。这一世,她决不会再被人迷了眼,做出悔恨终身的事情!可是,谁能告诉她,忠厚老实的宋谨言,怎会是军人?PS:本文现言架空,背景多为虚构!!…
  • 呆萌天才玄灵师
    呆萌天才玄灵师全微盘
    “” 乐泱泱,灵魂不全,感情缺失,却是最出色最完美的傀儡,名扬无忧岛。乐泱泱,绝世天才,天赋惊人,却还未成长就已失去一切,天才变废物。当曾被割舍的一半灵魂灰飞烟灭,当完美傀儡肉身尽毁附体重生,她她决定重新给自己找一个主人!小傀儡很呆,不忧不愁不焦虑,不急不躁不冒进。主人不要她怎么办?反正已经认下…
  • 重生七零美好生活
    重生七零美好生活txt
    “” 清苓捡了条命,从极北地宫穿至鸡飞狗跳的江北农村,身份也从宫主娇养的备用血库升级成温饱线挣扎的农门养女,土坯房、红绿票、粗粮饽饽吃不饱好在昔日彪悍的小伙伴也跟来了,一人一蛇握爪振臂:决心在新世界重新做人(蛇)。粮食不够野味补,票票不够山珍换,温饱分分钟解决!只是家里没个男人坐镇,总有不开眼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