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苏天苏地苏空气!】小说书单
  • 强势锁婚:傅少的哑巴新妻
    男子是哑巴小说
    “喜欢苏湘华丽变身回来,想想画面都很美,喜欢傅寒川的后知后觉,但却不放弃的精神又过三年再重逢,他把她关在车内,压着她的身嘶哑道:“叫一声我听听?”“苏湘,六年前你满腹心机的爬上我的床,又满腹心机的身下我的儿子,你不说一声,抛夫弃子,这个世界上没有比你更狠更毒的女人了!”” 她是个不为世人知晓的哑巴,二十岁被自己的亲哥哥设计送人,二十一岁生下他的儿子,三年夫妻,时间不长不短,亦没有让他承认过她这个傅太太。温柔美丽的家教老师,美艳不可方物的当红明星,温婉大方的社交名媛hellip;hellip;他身边的女人多如过江之鲫。终于,她不堪重负,落下离婚协议远走他乡,什…
  • 重生八零致富记
    古穿今重生八零致富记
    “简单大气,调理分明,看过好多部这样的小说就这个比较满意,尤其是穿越重生类型的。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重回1985:麻辣俏媳妇
    重回 1985麻辣俏媳妇
    “不错的一本小说,值得一看。重生之后后世的点点滴滴都让她觉得不能再懦弱了,要变的更强大,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京城大院里谁都知道,司墨衍不近女色,小时候被批过命,那是要孤独终老的,可忽然有一天,司墨衍不但带回来个女的,还把人给睡了,这一睡可不得了,堂堂特战队队长,完全变成了宠妻狂魔。” 京城大院里谁都知道,司墨衍不近女色,小时候被批过命,那是要孤独终老的,可忽然有一天,司墨衍不但带回来个女的,还把人给睡了,这一睡可不得了,堂堂特战队队长,完全变成了宠妻狂魔。“司墨衍,我要a市中心的地。”“明天就过户到你名下。”“司墨衍,我要飞机。”“老婆,飞机已经停在后院。”“司墨衍,我…
  • 重生七零末
    小说《重生七零末》TXT百度云
    “腹黑的男主,艳丽无双的女主角,可爱的萌娃宝贝,果然是完美世界!上辈子的孙悦就是个悲剧,要强了一辈子,看不起农村人,结果悲苦一生。这辈子回来,孙悦看着面前英俊得不像话的前夫,下定决心:前世是她眼瞎,今世一定要抓住这只潜力股” 重生之六零年上海记事穿越到贫苦七十年代重生六十年代低调生活重生七零末:小媳妇威武重生六十年代空间异能重生1963的随身空间末世女穿越七零小哑巴穿越女的六零小幸福带空间穿越粮票年代
  • 傅少的秘宠娇妻
    傅少独宠小傅少的秘宠罪妻
    “男主对女主那份宠爱与霸道宠到骨头里去了这个随便跺一跺脚都能让江城震三震的男人却对她说,“嫁给我,我可以给你所有人都无法企及的幸福!”” 未婚夫和姐姐的背叛,父母偏私。她最为狼狈时,他从天而降来到她身边。这个随便跺一跺脚都能让江城震三震的男人却对她说,“嫁给我,我可以给你所有人都无法企及的幸福!”婚后:“二爷,太太的姐姐欺负她!”“签了她的经纪约,让太太去当她老板!”“二爷,您爷爷拿钱让太太离开您!”“太太拿了吗?”“拿了,…
  • 小妻吻上瘾
    凌冽和慕天星免费阅读
    “人物都很好,很完美,情节也很生动,都一对对的真虐死一批单身狗了她不介意全世界对他的嘲笑,与他合作了一场有名无实的婚姻,婚后才发现,她的残废丈夫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一把轮椅,一支笔,他却抵达了权贵的顶端” 他是权势滔天、富可敌国的凌家第四子,也是从小又哑又瘫且被家族流放在外的弃子!她不介意全世界对他的嘲笑,与他合作了一场有名无实的婚姻,婚后才发现,她的残废丈夫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一把轮椅,一支笔,他却抵达了权贵的顶端。她亲眼见证了他以雷霆的手段吞下了抛弃过他的家族,也吞下了她!瞧着小妻子留下…
  • 帝国大叔霸道宠
    小说战邢米奈奈
    “哇,这本书真的超级超级甜,甜的掉牙简直,29岁的大叔和18岁小萝莉的爱情,真美好权势滔天的他捡了一个小东西养在身边,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飞了。” 大叔有三好,霸道温柔宠妻如宝。他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战家大少,也是神秘的帝国掌权者。权势滔天的他捡了一个小东西养在身边,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飞了。然而好不容易养大的小东西却遭来无数烂桃花,一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国大叔霸道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帝…
  • 陆少的暖婚新妻
    陆少的暖婚新奇漫画免费阅读
    “从小青梅竹马的爱情,喜欢一个人从小到大,而那个人正好也喜欢你,这是多么难得“苏简安,你是老子的女人,想逃?晚了!”“陆薄言,凭什么你在外面搞三搞四,我就只能守着你一个人?”“苏简安!”“陆薄言,我也要去外面找男……唔……”“闭嘴!老子只有你一个女人!”” 由《陆少的暖婚新妻》改编的网剧《约定期间爱上你》正在优酷播出~任言恺饰演霸总本总陆薄言、程小蒙饰演苏简安,先婚后爱甜蜜同居~群号:258222374抖音号:Misstang3258“苏简安,你是老子的女人,想逃?晚了!”“陆薄言,凭什么你在外面搞三搞四,我就只能守着你一个人?”“苏简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