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武侠之风】小说书单
  • 进击的大内密探
    进击的大内密探吧
    “大抵是符合自己心意的。” 他给叶孤城做过心理辅导。他告诉风云好基友并非一切。他警告过长眉,李英琼是我的人!他的师傅叫零零发!他将用手中剑劈开一个崭新的世界!(新书期间请大家多多支持!)分享书籍《进击的大内密探》作者:剑舞秀【(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幸福武侠
    幸福武侠无弹窗 顶点
    “这是一本能让人温柔的。” 一代宗师,武侠小说作家金庸老爷子在射雕英雄传中讲黄裳抄辑道藏,精通了道家学说,自悟内功后创九阴真经,这部为无数武林人士争相抢夺的绝世秘芨,原书中也讲了其实是上下两卷经书。九阴其实是道经,降龙十八掌出自易经。如果你回到古代,扔给你一部佛经,如何用来修炼绝世内功这里武道即学问,佛道儒法墨,百家…
  • 书剑恩仇录
    书剑恩仇录2008
    “侠肝义胆!” 《书剑恩仇录》是一部讲述清乾隆年间红花会群雄在年轻总舵主陈家洛的率领下,反清复明的故事。清朝大臣陈世倌之子、红花会总舵主陈家洛获悉一个惊天秘密:当朝皇帝乾隆竟是他胞兄。乾隆下江南,兄弟相见,陈家洛以兄弟之情、民族大义力劝乾隆恢复汉室江山,乾隆虚与委蛇,假意答应,一张暗藏杀机的大网却在慢慢撒…
  • 武林半侠传
    武林半侠传类似的小说
    “半侠, 畅意为之!” 演武令乃是与方明一同穿越的金手指。而此时,经过多次气运汲取,乃至掠夺天材地宝进化之后的演武令,却还有着一项最为特殊的能力可以消耗持有者气运,选择特定世界!方明之所以要立即回到西北,统一九州,甚至称王登极,便是要积蓄足够气运,选择一个早已算定,能够大幅度提升实力的世界!此时他先抛出战约,自然…
  • 无限武侠梦
    无限武侠梦扫书
    “一个梦,怎样能成? 大抵是不断地去追寻吧。” 他不是来吃面的,他是来找麻烦的。可是这对卖面的夫妻脸上却连一点惊奇的表情都没有,只淡淡的问:“你有本事吃得下去?”“我试试,”青衣人淡淡的说,“我试试看。”忽然间,寒光一闪,已有一柄三尺青锋毒蛇般自青衣人手边刺出,毒蛇般向这个神情木讷的面摊老板心口上刺了过去,出手比毒蛇更快,更毒。面摊老板…
  • 笑傲江湖
    笑傲江湖修订版txt
    “此书,经典耶。” 笑傲江湖是金庸1967年写的一部武侠小说。《笑傲江湖》属于金庸的后期作品,其叙事状物,已到炉火纯青、出神入化的境界,所谓文有余思,笔无滞得,信笔所至,皆成妙谛。《笑傲江湖》所涉及的场景、人物以及各类武林人物交手搏斗的场面不可胜数,但历历写来,景随情转,变化无穷而皆能贴合生活,让你如同身临其…
  • 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臣属
    “恩恩怨怨终不在,黄土一捧。” 天龙八部是著名作家金庸的武侠代表作。著于1963年,历时4年创作完成部分内容曾由倪匡代笔撰写,前后共有三版,并在2005年第三版中经历6稿修订,结局改动较大。小说以宋哲宗时代为背景,通过宋、辽、大理、西夏、吐蕃等王国之间的武林恩怨和民族矛盾,从哲学的高度对人生和社会进行审视和描写,展示了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