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狭路相逢勇者胜!玄幻合集】小说书单
  • 人皇纪
    人皇纪txt全本下载精校版
    “劇情細膩,高低起伏,扣人心弦,又能把歷史典故與玄幻的部分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既让人知晓了在历史长河中的细节,又带给人一股深深的恢宏” 第一千二百五十七章“是,王爷!”马车外传来老鹰的声音,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老鹰还是本能的遵从王冲的命令。无论任何时候,王冲的命令都绝不可能错,这已经被事实无数次的证明。“王冲,西北可是出什么事情了吗?”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许绮琴坐在旁边,看着王冲的侧脸,他和王冲相处这么久,还从来…
  • 一剑独尊
    一剑独尊安之
    “情节搞笑,引人入胜,让人看了还想看一直看,看到想用钱买,实在是太好看了,5年老书虫极力推荐,不喜欢请不要喷” 世人傍我、欺我,视我如废狗。一剑,谁能挡我,山河震撼,一怒,谁人不服,皆为我俯身低眉,成就无上尊位!
  • 灵剑尊
    灵剑尊txt下载电子书完本
    “轮回再现,谱写一曲传奇人生。 少年歌行,意气风发流传人心。心怀不惧,铸就辉煌。经历失败,磨砺意志。热血青年应当有自己的江湖。” 强者遇袭,重返少年时代,成为当年弱小的废物少主。前世的仇人,今生,绝不会放过!前世的遗憾,今生,一定要弥补!待到灵剑长啸之时,天地三界,我为至尊!若有不从者,一剑,杀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剑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灵剑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我有百万技能点
    我有百万技能点
    “情节可以,文笔不错,只不过主角挫折太少。全书内容幽默新颖可见作者下功之多主角运气逆天但天赋一般可见作者脑洞之大实是十年难遇之作” 《我有百万技能点》什么叫黄金开局?新手大礼包都能抽中至尊奖励,直接获得一百万技能点,功法还需要修炼?分分钟加到满级,连别人无法修炼的上古残卷,到我手里都是宝贝,什么血统要求,天赋限制,统统不存在。系统:“宿主爸爸,求求你快点完成任务帮我升级吧。”苏辰:“等我把这部‘不死不灭神功’点满再说。…
  • 无敌剑域
    小说杨叶无敌剑域
    “情节很引人入胜,跌宕起伏,让人看了无法放手,看了还想看。很吸引人,不错的小说,好评,五星好评。以后继续关注该作者的作品”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灵武弑九天
    灵武弑九天55
    “这本书啊,是一本必看神作,写的非常好。主人公非常非常无敌,打遍天下无敌手,身怀各种美女,几乎从未尝试过一半。” 叶扬穿越异世,得九天玄剑认主,习神秘功法《戮神诀》,走上一条靠杀戮修行之路,逐渐揭开九天玄剑陨落之谜,杀上神界,血染九天。家族中,面对家族弟子的排挤,他如何崭露头角?学院里,面对无数天才的压迫,他如何崛起争锋?帝国内,面对残忍嗜血的敌人,他又如何迎战?如何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如何守护身边如…
  • 雪中悍刀行
    无弹窗雪中悍刀行小说
    “风趣生动而又严谨。也很喜欢书中的姜泥和青鸟。主角泼皮性格泼皮,但是却无比聪明,身边的丫头们聪明伶俐并且衷心。本书另类于其他书籍的主人公大义凛然宁折不曲,而带有市井泼皮味道,更真实。”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吞噬苍穹
    小说《吞噬苍穹》TXT百度云
    “***之路走出不***的人生,唯我独尊。胸怀天下方可无敌” 吞噬苍穹-虾米XL
  • 绝世武神
    小说《绝世武神》TXT下载
    “非常喜欢这本书。希望作者能再次写出这种书。也希望大家能够多看书。必看神作。大家看一下,虽然我还没有看完。但是我认为后面的内容会更加精彩。”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无上杀神
    无敌仙尊萧凡有声小说
    “必看神作,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狭路相逢勇者胜!每天都在关看该作品!必看神作,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狭路相逢勇者胜!每天都在关看该作品!” 什么是天才?无论任何战技,功法都能完全领悟,这就是真正的天才!萧凡带着神秘石头重生战魂大陆,觉醒奇异战魂,一代杀神,横空出世,谁与争锋?为红颜,他可血染青天,直上九霄揽明月。为兄弟,他可屠尸百万,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上杀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上杀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