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萝莉】小说书单
  • 女娲成长日记
    女娲成长日记有声小说
    “”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度竹马快接招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变身盖亚传
    变身盖亚女神
    “” 卓冷溪只是一个略懂医术,略懂武术的普通大学生,也是一只宅。可是自从遇到一只叫做阿赖耶的(伪)萝莉以后,他的一切,都不一样了。他,变成了...她!“神马?我是盖亚女神?别逗了!我可是男的!”“这胸前两坨坨怎么回事?”“虾米?穿梭时空?”“奥特曼!?”“我去!”这是一个宅男变成女生后穿梭各个奥…
  • 洪荒元龙
    洪荒之元龙
    “” 穿越成龙,名为元龙,天生九爪金龙。唯一天地大劫,龙凤初劫,起因是什么?没有鸿钧的鸿蒙紫气,无法成圣,又靠什么周旋于圣人之间?圣人无敌,何为天道圣人?何为大道圣人?鸿钧是无敌的,至少在主角可以打过他之前。圣人是不灭的,不会有圣人身亡。神话是荒诞的,此处尽量说得有理。西游之前不为圣。
  • 洪荒麒麟王
    娘化洪荒的小说麒麟
    “” 麒,仁兽也!麋身牛尾一角,其吼如雷,乃麟凤龙龟四灵之首,走兽之王!现代大学生穿越成混沌麒麟,开始了兽血沸腾的征程!吼吼!———QQ群1:12172871(已满)QQ群2:15428471(已满)"
  • 俏皮养女初养成
    俏皮养女初养成txt
    “” 六岁,她恶狠狠地咬了他一口,也亲手将自己送入大灰狼的口中。十四岁,初潮汹涌而来,他别扭地帮哭泣的她垫上人生第一条卫生棉。十五岁,因为一封无名情书,他莫名啃了她的嘴巴,自此上瘾。十七岁,她一一简言之:这是一个黑道老大养女成妻的辛酸血泪史一一【“慈父”篇】管家急匆匆赶来:“不、不好了,先生不好…
  • 凰临二次元
    白凤凰 二次元
    “” “我是男的口牙,要是再说我是女的就只好让你们去死一死冷静一下了!”“喂喂,别说了,快承认她是男的,板砖萝莉拿了板砖!”“唉,变身就要变性神马的,活着好辛苦!”一只小萝莉一脸唏嘘地望着天空。一个存在感低微的伪宅少年,其命运因一场意外的死亡而被彻底地改变,新的身份,新的起点,新的生命,少年收获…
  • 软妹异界游
    软妹异界游免费阅读
    “” 标题是卖萌的,主角一点都不软!中二男穿越异界变成萌妹子明明魔法天赋出众却一心向往武技非宅文,非系统文,没有胡乱穿越的动漫人物。打击技都是花拳绣腿,关节技才是王者之技再强调一次,主角性格纯爷们,绝对不是废萌!书友Q群七五四八四七七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综漫盖亚
    综漫盖亚txt完整版
    “” 盖亚系列的第一部《综漫盖亚》基本已经算是完本了,虽然还有最终卷《创世纪》(只是用于设定,所以不急着写)和食灵卷的坑要填,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至于拳皇、圣斗士、高达等等这些后续就要第二部了。虽然第二部一开始前两卷看着似乎是换了主角,但这只是错觉,即使化身发光鸡蛋,主角依然是主角,盖亚始终是盖…
  • 洪荒之第一神经
    洪荒第一神经电子书
    “” “有人么?”算了几个量劫,又等了几个量劫,张野干脆喊起来了。这一下,把大道和天道一起招来了。大道和天道也在纳闷,怎么了?盘古应该早出生了啊?怎么会找不到?“我,我,我在这”终于在混沌中传来了盘古断断续续的声音,但听着就和快断气了一样。张野用手长开了耳朵,侧身大声问道:“你在哪?”“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