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女强都市文(多男尊)】小说书单
  • 美男榜
    美男榜听小说下载
    “还在连载追文中” 隐世唐门出了两个败类。一是门主唐不休,二是他的女徒弟唐佳人。前者俊美无双,却是路痴,整日悟道,自称不休老祖,不肯为唐门传宗接代;后者蔫坏,罄竹难书!隐世唐门无精壮男子,长老们连哄带骗地将唐佳人推出唐门,让她去寻男子借种一用。临行前,长老怕佳人不懂房事,欲塞本《合欢》给她,并嘱托她,唯有参照…
  • 艳客劫
    艳客劫17k
    “超长的文,女祭祀胡颜斗敌收夫” 有一种女子,她叫胡颜,她是女祭司,无论她一举一动一嗤一笑,都格外招人恨。偏偏,她又嘴贱心狠手段了得。一路行来,各路美男子心心念念的都是她,唔,承认吧,是想着如何虐死她!胡颜却觉得,这世上,想让她死的人千千万万,区区几位美男子又算得了什么?人活在世,没几个人恨自己恨得咬牙切齿,活得岂非太没有…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txt下载
    “女王爷平淡温馨的宠夫文”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女帝太狂之夫君妖孽
    女帝太狂之夫君妖孽免费阅读
    “女主为报仇复国重活一世,女扮男装与众美男的爱恨纠葛” 大冶国阴狠毒辣的女暗帝,重生为任人践踏的“小公公”?她邪恶冷笑,既然天不亡我,我定要这天下无帝,唯吾独尊!+暴君宿敌,前世旧仇,灭国之恨,她该如何执掌乾坤,一并向他讨回?宫闱险恶,人心叵测,更是各色美男齐聚,且看她如何从一个小“公公”霸气逆袭,翻云覆雨,狂霸天下?+他说,有朝一日重掌天下,…
  • 夫君好粘人
    夫君好粘人全文结局
    “草包郡主惊艳众人逆袭文” 一次意外,她成了南岳国名声最差的昭然郡主尹清妍。不仅刁蛮愚昧,而且花痴白痴!——面对一众美男的鄙夷不屑,她很是识相的有多远闪多远!可谁知她闪得越远,那些男人就粘的越紧!一,二,三四,五!!!当初抗旨不娶的王爷非卿不娶了,当初心有佳人的公子移情别恋了,当初毒舌挖苦的家主甜言蜜语了她的生活彻底…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家病夫很勾魂番外下载
    “女尊女扮男装”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断袖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攒养男宠,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
  • 天下第一妖孽
    天下第一妖孽百度
    “女主重生立下七个契约,收获一众美男~” 前世,她是魅世妖姬,身世离奇,命运坎坷。重生后,她风华绝代,才华横溢,无人能及。他曾冷言道:若不想沦为倾城妖姬,你可以自尽。她亦冷傲道:本姑娘也可以自强,更可以女扮男装。从此,她,一言九鼎,披荆斩棘,纵横九州,睥睨天下。奈何命里,任务繁重,男儿腹黑,师叔冷情。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与之相争,如…
  • 皇夫同堂:妖孽师兄娶进门
    皇夫同堂妖孽师兄领进门
    “女扮男装入学堂,收获各路美男心” 女扮男装入学堂,师兄个个都绝色,白日美食喂饱,夜来扑倒扑倒,迎娶皇夫最逍遥!某只看着她笑得妖孽:“小师弟,师兄带你去沐浴吧!”另一只一脸揶揄:“还是,小师弟想与师兄一起去花楼戏耍一番?”“师兄,还是你们去吧!我有隐疾,不便前往。”看着那各个暧昧不明的笑,沐清微抹了把辛酸泪。每日三省吾身,不…
  • 俊男坊
    俊男坊网剧
    “最爱的文没有之一,也是入坑文,最喜文中瑾睿” 上天的眷顾,塞给她七个八字不合的冤家。发誓老死不相往来,但是事事却总牵扯在一起。腹黑女VS暴烈男,武斗不成,文斗气死人!@@@@@他无休止的寻找,只为了那一夜的缠绵!他百般的温存,为的却是一个赌约!他阅女无数,却对她无从下手!他违背誓言,只想默默守候!他吻着她,你是我最厌恶的女人!他冷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