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不花痴圣母】小说书单
  •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
    小说《综漫世界里的圣主》TXT下载
    “” 圣主,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能力,龙符咒,可以喷射高温的火焰,猪符咒,双眼发射镭射光,马符咒,治疗一切伤势,狗符咒,不老不死,兔符咒,拥有光一般甚至超越光的速度,鸡符咒,悬浮于空中,猴符咒,变身为任意形态,蛇符咒,透明化,羊符咒,灵魂出窍甚至掌控灵魂,虎符咒,调节阴阳,鼠符咒,赐予静物以动的能…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百度云小说 下载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诸天大征战
    吕布卡尔《诸天大征战》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降临超神学院,以势逼退凯莎,激活体内的人皇血脉,统一华夏,召唤历史英灵。“朕说有,尔不可无,朕说无,尔不可有”姬天命身着轩辕帝袍,腰佩轩辕剑,看着虚空道。“奉先,屠了眼前的蝼蚁”“子龙,为朕将冥王星系凿穿”“云长,三角体文明交给你了”“孔明,让所谓…
  • 夜鸦主宰
    夜鸦主宰txt免费下载
    “” 【无限流】【系统模板流】正在虚拟游戏中厮杀的青年,带着游戏职业“乌鸦法师”,重生在另一个世界。熟悉的中世纪,陌生的中世纪,超凡的中世纪。夜鸦们的主宰,迈开了步伐。(我虽然没有抖M倾向,但这书也不是爽文。)大脑袋书友群:795399871...
  • 征战暗世界
    小说征战黑暗世界
    “” 组成我们所知世界的物质,只占整个宇宙不到5%的质量,那么宇宙另外95%的质量在哪里?是怎么样的?一个跨越时空的灵魂,意外接触到神秘、诡异的阴影世界,撕开血腥、愚昧的表象,驱散神秘、诡异的迷雾,进化与真理在他眼前展开。ps:本书最初的灵感来自美剧《怪奇物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征战暗世界》还不…
  • 穿越诸天当反派
    穿越诸天当反派作者:火焰翼人第一章白手起家斧头帮叶海缓缓的睁开眼睛,感觉脑袋一阵刺痛。没记错的话,自
    “” 意外身亡,叶海穿越仙武大陆,成为一个被宗门追杀的叛徒。生死危机之下,激活诸天反派穿越系统。叶海开始了他穿梭万界、吞噬一切的反派道路。功夫之中,他横行无忌;武侠世界,他号令天下;阳神之中,他掠夺无穷;遮天世界,他屠戮万古;永生之中,他吞噬诸天;完美之中,他主宰万界反派,不跪舔原主,爽文,不喜…
  • 漫威世界中的幽灵
    漫威世界里的幽灵txt全集下载
    “” 漫威世界之中突然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那些未来的超级英雄们开始被不断的骚扰,可是他们又抓不到丝毫的线索,这种困扰持续了好久,直到一个名为墨菲的男人出现才结束墨菲原名莫飞,是一个穿越者,他经历无尽的孤独才再次为人。“穿越者是一种高危职业,也许男变女、也许变猫变狗,但是为什么我会穿越成一堆数据…
  • 武侠之大魔尊
    昏暗的小屋内,一道身形消瘦的少年蜷缩在破旧的床榻上,柔和的光线,透过狭窄的缝隙,照射在少年眉清目秀的
    “” 一卷天魔策,一代绝世魔头。“什么是魔?从今以后,我季川便是魔!”先诛少林,再灭道门,唯我魔门,武林称尊!道心种魔、紫血大法、天魔秘当一卷卷奇诡绝伦的魔道功法,逐渐呈现在季川面前时,他就知道,这一世,他只能为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之大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施法诸天
    张诚凯瑟琳《施法诸天》
    “” 我是谁不造有什么亲人一个姐姐。我姐姐很厉害哦做什么的开小卖铺的。买什么当然是军火啊。手枪有。步枪也有。狙击枪能说点上档次的吗比如说巡航蛋蛋咳咳,口误。是巡航导弹、九成新的退役潜艇、还有小型核弹头也不是没有啦但是最后一个有点危险,最好你自己来拿哈
  • 长生诸天
    长生诸天小说
    “” 在永夜君王告别三世处男之身,于风云世界将四石合为一体。哈利波特世界统领群龙,洛洛历险记中号令兽族...圣墟中他和楚神王是兄弟,神墓中乃是伐天主力,遮天中杀到太古种族胆寒,长生界中血战异界祖神。本书故事不会按照简介顺序来,一言不合换地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生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