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重生 星际 古言】小说书单
  • 丹师当自强
    丹师当自强小说免费阅读
    “” 游戏大神辛夷惨遭男友劈腿后,竟然穿越了面对柔弱的小白花母亲、破洞漏风的房子,带着游戏面板穿越而来的辛夷决定:炼丹升级两不误,赚钱发家又致富~将丹师当自强的道路一走到底!不过——后面跟着的某男,能不能不要再卖萌了!分享书籍《丹师当自强》作者:买鱼的虾仁
  • 农家娘子喜种田
    农家娘子喜种田txt下载
    “” 作为一个穿越者,还是穿越到古代落后的农村,儿小夫弱,家徒四壁,上有恶公婆,下有坏叔嫂,慕贞表示压力山大。没有金手指,要怎么混?不过,做为穿越女,懂吃会吃都是发家致富的良方。不信?你问问,吃过椿芽儿吗?知道红薯可以变成面粉一样吗?见过神仙吃的豆腐吗?知道什么是野鸡爪子吗?没有?那好办,好歹依…
  • 顾先深的闪婚贵妻
    顾先生的闪婚贵妻千千
    “” 简介:这是一个先婚后爱+低调夫妇+呆笨腹黑萌娃+啃着瓜子看极品亲戚看世俗、幸福的一家三口的故事!【一对一,身心绝对的健康与干净,宠文不虐,玻璃心随便看,结局很李晴是谁?一个乡下,从小没父亲,臭名远扬的陪酒女,据说,还恩将仇报的抢了自己表妹的男人!可见心肠歹毒,然事实呢?“听说顾天祁的老婆是…
  • 重生农村彪悍媳
    重生农村彪悍媳乐文
    “” 重活一世,方萍英从懦弱军嫂变成彪悍媳妇,誓要发财致富,走上人生巅峰,成为白富美。更重要的便是,誓要再次俘虏自家那个一本正经的兵哥哥。关键词:军婚,爽文。PS:本文现代架空,切勿对号——————————已有完结作品《荷香田园》《肥田喜事》《极品萌媳》,坑品保证,欢迎跳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月待圆时
    月待圆时免费阅读全文
    “” 粗使干活太累挣钱少一等表面光鲜风险高二等钱多事少正正好目标,二等丫环!月待圆时花正好人与花心各自香二十八日入V,谢谢妹子们的支持。谢谢南瓜的封面,谢谢素颜的代码阅读提示:1、想看女主大杀四方主母小姐捏手心的请点叉2、想看女主美貌无双少爷公子都倾心的请点叉3、想看女主以贱籍一跃进高门当主母的…
  • 农门娇妻:恶女当道
    穿越农家娇妻恶女当道
    “” 一眨眼,到了古怪落后的穷山村。而且还被人当货物一样买卖!让叶凡如何能忍?老虎不发威,你当老娘是病猫?看老娘一斗恶妇,再斗便宜恶婆母!三斗一家极品小叔姑子,四斗残废腹黑便宜相公!谁能告诉她,这家人就连小孩子战斗力也是杠杠滴?本以为便宜相公被自己征服,谁知道小三小四又齐上门!特么的,老娘绝对会…
  • 女配小叶修仙记
    女配小叶修真记
    “” 夏小叶,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一朝穿越,来到一个陌生的修仙世界。什么?女配?为了不被炮灰,努力修炼!本以为可以摆脱命运的桎梏,却没想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配小叶修仙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女配小叶修仙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
  • 炮灰姐姐逆袭记
    八匹炮灰姐姐逆袭记
    “” 上辈子从农村出来的叶铃虚荣又不自爱,满怀着对丈夫的愧疚孤苦而死,是个合格的配角。重活一世,叶铃安心做配角想弥补上辈子的亏欠时,才发现这个外在刚烈而内在柔情的‘前世丈夫’,心里也驻着别人。这人正是叶铃的亲妹妹。最后她总结一下只想告诉他:军长,咱们都是配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宠婚守则
    宠婚守则百度网盘
    “” 据说莲花镇的齐家下了血本给顶顶丑的儿子娶了方圆几十里最好看的云家三姐为妻,满镇的人都在观望,想看看云家三姐过门得怎么嫌弃这丑出风格的一家子。谁料那娇滴滴的小娘子也不知道眼睛是怎么长的,竟看那丑男越看越俊,还安份守已的过起日子来,实在叫人想不透。云三姐咬着手指尖,一双眼睛巴巴的看着自家相公:…
  • 呆萌小农女:王爷陪你来种田
    王爷陪你来种田下载
    “” 茅屋三间,薄田两亩,家徒四壁,咦?还有破了的聚宝盆一个!穿成痴傻小农女,她曾经以为只要捧着一个破碗许愿,就能心想事成,要啥有啥,可事实好像不是那么回事叶知秋打着如意算盘,既然穿了,那就带着全家老小一起发家致富奔小康,欢欢喜喜来种田,顺便,再给自己谋个好亲事某男笑了:知秋,你看本王怎么样,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