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最钟意的(致)愈(郁)大作̗】小说书单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雪中悍刀行
    雪刀焊中行txt下载
    “天上剑仙三百万,见我还需尽低眉😎 有个朋友问我最近看什么书,我说,雪中悍刀行。他问我里面写什么,什么类型,这把我问懵了。雪中写的是什么?是羊皮裘老头李淳罡,昔日长衫仗剑出江湖,一事不平一剑了,遇蛟龙处斩蛟龙;是笑问绿袍飞升乐,一剑便可开天门;是天上仙人三千万,遇我也需尽低眉;是天不生我李淳罡,剑道万古长如夜;是一剑风流天下,一人便是江湖的江湖人,江湖事!写的是一人即一国,心向旧国的曹长卿,三入皇宫如庭院,一心复国人终去。写的是生为楚人,死为楚鬼的爱国士,写的是天下皆易帜,我独不为之的书生家国浩然气。写的是为一人,复一国的凄然事。天下风流共十斗,我大楚独占八斗,大楚曹长卿又占八斗的风流事。写的是一人撼一城,虽千万人吾往矣的浩然事!写的是春秋乱战,徐骁马踏中原,九国灭六国的不朽战事,是徐骁生当为人杰,徐骁死亦为鬼雄,前往酆都揽旧部,旌旗百万斩阎罗!的壮哉壮事!写的是今日解签,宜下江南的武当小道士洪洗象骑鹤下江南的简简单单的爱情故事,写的是我八百年天下第一人吕洞玄愿散尽修为,再证道三百年,只愿送她飞升的爱情事。写的是一个喜欢挎着木剑最后号称温不败的小剑客温华,一个被赶出王府出来见世面的纨绔藩王嫡长子,世子徐凤年,一个缺着门牙的牵马马夫老黄闯荡江湖的趣事。有温华的裆下很忧郁啊,有徐凤年的姑娘,要算一卦么得穷嘴滑舌。有老黄的嘿嘿傻笑,最后一剑六千里的绝世风采。有温华的为兄弟断臂断腿,一句不练剑了。写的是庙堂之上,一代首辅张巨鹿为天下谋福***,自己连同全家***后全部被杀的庙堂事;一代帝王重用张巨鹿***,开创盛世***,***后临终之时,却亲手杀贤臣的帝王事。写的是凉王徐凤年,一地战一国,誓死守国门。写的是为给母报仇,几入江湖生死未卜功力终大成。写的是他前有北莽百万军,后有朝廷捅黑刀却誓死不反,誓死守国门。北凉悲兮,三十万人战百万,一地之力战一国的天下事!!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uu小说
    “”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凤囚凰
    小说《凤囚凰》TXT下载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联盟之谁与争锋
    联盟之谁与争锋爱下电子书
    “” 《联盟之谁与争锋》作者:乱第1章做个业余选手也不错英国伦敦DOTA电竞赛上竞技场内,霓虹灯绚丽夺目的闪烁,各种不同色彩的LED荣耀光环照耀在颁奖台上!台上五名选手英国选手满脸激动笑容的高举奖杯,旁边一位长腿女郎打开了香槟为他们喷洒酒水的胜利祝福!五人最央的是一位褐发英俊的英国青年,他咧开了…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上下两千年
    “”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我就是这般女子
    我就是这般女子女儿
    “” 蠢萌好运爹,彪悍护短娘,纨绔弟弟要上房。被退婚三次心不慌。美华服,金横梁。有钱有权谁还稀罕郎?这是一个被退婚三次的艳俗女主跟伪君子男主的故事。本文轻松风,架空向,甜爽文,感兴趣的客官里边请。PS:感谢墨染宣华(水木明瑟)帮我制作封面并友情提供封面图,么么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就是这般女子…
  • 别那么骄傲
    别那么骄傲2小说
    “挺老套的开篇,但是嗯读了能让你心情变好😋 一句话简介:一只清心欲寡的男神学霸如何与逗比女主天雷地火一发不可收拾的过上甜蜜荡漾的幸福生活。当初看到此书的简介是就被森森的吸引住了,人总是喜欢搞笑开心的事物,贴近生活的。人生太长,有些事哪有不跑偏的,有时候,一件听起来不可思议的事情,把原本并无太多交集的人拉到了一起,发生了一段甜蜜荡漾的爱情。女主就是一个很逗比的人,小时候就干过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长大后也是,在那件不可思议的事情里,成为“他”的她,更是做了令人笑喷的事情。男主清心寡欲,身心皆净,家室优渥,颜值爆表,性格高冷,即是男神,又是学霸,好像许多书中的男主角都是这个样子,但看着看着就会发现,他就是唯一的他,谁也代替不了。当一个高冷的男神和一个逗比的女神经过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后,慢慢把对方放在了自己心里很高的位置。会因为对方而小小的改变自己。😌😌”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帝尊
    男主女主是江雪,子川,罗青的小说是什么
    “”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遮天
    小说《星空中的青铜巨棺》TXT下载
    “”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