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这次是玄幻等💨】小说书单
  • 剑来
    剑断山河txt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超玄幻降临
    玄幻降临超神学院
    “” 当玄幻世界降临现实,地球天翻地覆!从小到大,赵京一直在做一个神奇的梦,梦中描绘着一个玄幻世界,那里神魔无数,强者如云,弹指爆星,破灭星河,号称人道神域,然而,某一天,这玄幻世界中的庞大势力竟然跨越时空,降临地球,言称要传授世人机缘,开启众生成神之路!“我人道降临之地,天下苍生,人人可为仙,…
  • 有我无敌
    有我无敌txt免费全集下载
    “” 【十二项修改器】下载成功...F1无限生命!F2无限法力!F3无限金钱!F4三百倍思维!F5海量采集!F6容易打造!F7复制!F810滴神秘灵液!F9神秘玄气+3!F10丹田+1!F11垂钓万界!F12瞬间治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有我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是至尊
    我是至尊免费无弹窗阅读
    “”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无疆
    小说《无疆》TXT百度云
    “” 身为东厂二把手——苏幕,死人堆里爬出来的她,一身戾气,眼里只有死人,手段狠戾,从无败绩。直到遇见了死对头,锦衣卫的都指挥使——沈东湛。抢账本、闯匪窝、找贡品、平祸乱,谁也不肯相让。一支残碎不堪的银簪,引出二十多年前的一出冤案,谁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那日,是他挡在她面前,“想杀她,先从我的尸…
  • 圣墟
    华佗,字元化,沛国谯(今安徽亳县)人。为人不求名利,不慕富贵,使华佗得以集中精力于医药的研究上。《后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txt下载完整版
    “”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太古神王
    太古神王txt百度云精校版
    “” 岁月在不经意间流逝,粒子世界,楚国有消息传出,有人看到了神王秦问天,于茫茫白雪中安静的坐在古树下,身前有九天神女起舞。还有人称亲眼看到秦问天携诸多仙子泛舟湖上,惬意的享受着阳光,犹如平凡人般,只是身边的人,太过惊艳。神王秦问天重回粒子世界游历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开,竟然疯狂的蔓延,传遍粒…
  • 一念永恒
    小说《一念永恒》TXT百度云
    “” 顾郗哲手里拿着小票,笑了起来,“念宝,你相不相信缘分?”随后将小票递到黎念的眼前,“你看下上面的日期和店名。”“这个店名有点儿眼熟?哎?这不是我二婶家楼下的奶茶店吗?”黎念望着眼前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打工的不会就是那个奶茶店吧?我们之前就见过?”
  • 斗战神
    斗战神txt下载奇书网
    “” 一个寒门天才,一个残酷的世界,一部不屈的斗战史。拥有绝世传承的少年,为了追寻心爱的女子,从边陲小城踏出。之后一路战胜无尽天才,横扫各路势力,一步步踏足万界巅峰!“我不是针对哪个神灵,我是说,诸天所有的神灵,都是辣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战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