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那些我们曾追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红颜醉笑英雄痴
    英雄枉红颜笑
    “” 推荐新书《天之棋缘》欢迎前去品读】一块玉佩,相传记载了天下第一战刀天煞的所在,但百年来无人参透玉佩的秘密;一个小小的厨师,自认聪明天下第一,无意卷入一场惊天阴谋;一套百年未曾出世的绝世刀决,如今将要重现江湖;一把普通的菜刀,却要和第一战刀对决。乱世出红颜,红颜多薄命,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 华胥引
    小说华胥引妈妈网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弃女当嫁
    弃女当嫁
    “” 她重活一世,常爱装无辜打酱油,坐等荣华送上门;最喜虐渣男踩贱女,袖拢万财逆命轮。他天胄皇族,是体弱多病不良于行的贵公子,也是邪肆恣意腹黑嚣张的地藏王。皇位更迭,汹涌再起,她身不由己,他死缠烂打。江山为饵,天下为注,权势滔天他袖手可抛,只为成全她一世安稳。【美人无双,英雄无耻,两禽相悦,甜宠…
  • 燕倾天下
    燕倾天下小说免费
    “” 那时节,天下倾,那时节,星霜变,那时节,血染金銮断红绡,那时节,锦瑟华年醉明月,转瞬间,燕过也,一帘深秋,悲歌未彻。如果这一生,遇见你,是因为那年的春风忘记遮掩了彼此的气息,以致于在茫茫人海里,我不能不转身,对上你若有所悟的回眸。那么让我记得你,从总角黄髫至白耄耋,每一个昨日都比今日更为分…
  • 大叔,不可以
    小说《大叔,不可以》TXT百度云
    “” 《大叔,不可以》:季云姿这辈子最悲剧的事情就是,被自己的亲姐姐抢走了相恋三年的未婚夫萧睿。看着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狗男女,季云姿咬碎了牙齿,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既然做不了萧睿的老婆,她就要嫁给萧睿的小叔!赶在两狗男女跟前结婚,让他们每天叫自己小婶婶!膈应死他们!可萧睿的小叔萧宸是什么人呢?高…
  • 女帝本色
    女帝本sètxt
    “” 东方有泽,名大荒。传言里,愚昧、贫穷、落后、蛮荒。——扯蛋。大荒女王,冷如霜。由国师扶立,和国师金童玉女,恩爱情深,一对绝色,鸾俦无双。——扯蛋。女王暴毙,国师哀恸,依天命指示,跋涉千里,终寻回转世爱人,从此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城堡里——扯蛋!——我是真相和杯具的分割线——她说:“人艰…
  • 千金笑
    千金笑 阅读
    “” 【普通版简介】谁说异能者便得乖乖在研究所做小白鼠?乱世王朝自有她大显身手处。一穿越就得替人代死?祝你抄家灭户。将军府假娘恩将仇报?堵你逃生之路。高贵冷艳抢咱男友?骗你彻底认输。天之骄子刀剑相逼?给你开膛破肚。与世无争的不容于世,无心结仇的步步被逼,这混账世道教人难活,反了吧?METOO!成…
  • 凤倾天阑
    本文内容由【流年】整理,海棠书屋网()转载。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
    “”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穿越小说
    “” 白发皇妃-莫言殇
  • 总统大人,请离婚
    男主女主是宋宇豪,程中薇,李泰霖的小说是什么
    “” 传闻当红影后景色是总统阁下的小姨子。有人说:“扯淡!前天还见着总统阁下在办公室把她压在了身下。”某日,办公室的电视上放着某女的采访报道。记者人提问:“景小姐,听说您是总统阁下的小姨子?”某女嘴角微弯,疏懒一笑:“没错。”电视这头,某人冷冽的墨眸迸发着毫不掩饰的戾气,勾唇一笑,阴沉气息扑面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