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末日 系统 火影 异界】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txt精校版微盘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孙悟空大闹异界
    孙悟空大战异世
    “” 西游记中,你是否觉得孙悟空的实力前后反差很大?这是因为,西行取经只是如来的一个骗局,真正的孙悟空被驱逐到了异界一切从零开始,无所畏惧的彪悍本色却始终不改,骑公主,踩国王;推圣女,踹教皇;戏女神,揍男神......最终回到花果山,狂殴那个欺软怕硬的斗战胜佛,与如来再次对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武侠系统狩末世
    武侠系统狩末世txt未删节下载
    “” 这是我第一本写到两百万字的书。真心的很感谢各位的打赏和长期以来的投票鼓励。这本书的成绩一直并不好。上架的时候,更是只有三百多个订阅。应该说是很扑。整个写作过程都不敢奢望谈什么成绩。补丁只能说,我坚持把它写出来了。真的很感激那些投票、订阅和打赏我的朋友。压力大的时候,每次看到有月票、推荐票和…
  • 超神铠甲大师
    铠甲大师txt下载
    “” ()()amp;amp;amp;amp;什么是铠甲大师?amp;amp;amp;amp;没有任何攻击力,不能学习任何技能,不能使用铠甲以外的任何装备,系统默认全体质加点amp;amp;amp;amp;那铠甲大师有什么?amp;amp;amp;amp;好吧,他只有三个自带技能:采集、分解铠甲…
  • 轮回眼异世纵横
    轮回眼异世纵横2项天宇
    “” 酷爱火影的八零后青年穿越至神罗大陆,差点成为穿越瞬死第一人的悲催小屁孩却发现脑海中多出了一个轮回眼系统!单勾玉双勾玉三勾玉万花筒永恒万花筒轮回眼九勾玉轮回写轮眼!在这个强者为尊战火连天的残酷世界里,这一双不断进化的被诅咒的眼睛,把项天宇一步步推上了至强的王座!“从这里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
  • 末日技能树
    末日技能树全文免费读
    “” 这本的确是完结了,并非是烂尾,至少要交待的事情,基本上也都交待清楚了。在写之前,末日技能树的总构架便是如此,茄子写这本书的时候也是纠结无比,因为里面融合了末日世界以及传统的神魔仙妖,本想着用另外一种角度和背景写“妖”和“仙佛”,但写到一半的时候,连茄子自己都有些迷茫了。几种元素糅合在一起,…
  • 末世之游戏人生
    末世之狂人游戏
    “” 在末世生活了十一年的江不弃,重回大灾难之初,当看到满世界的丧尸和变异兽时他不再恐慌,有的只是兴奋。上一世他没能成为第一批进化者,以至于步步落于人后。这一世他将凭借丰富的经验,为自己,也为同生共死的兄弟闯出一片天地。不仅要弥补前世遗憾,也要应对地球上即将出现的各种史诗人物。和武松喝酒,和吕布…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无极小说
    “”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超级基因优化液
    小说b级基因优化液
    “”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 异世医仙
    异世医仙百度百科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异世医仙》作者:汉宝001举世皆敌如果此刻卫星能够扫到东海的某个角落,一定会惊讶的发现,海面上飞旋着数以千计的人类,这些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芒,尤为壮观。方云负手横扫这数千修真者,嘴角微微勾起,傲视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