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都市yy!神作!!】小说书单
  • 异世邪君
    傲世邪君 小说
    “精品”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异界风流霸王
    异界风流霸王精校版txt
    “神作!” 新书《狂野艳逍遥》已上传,更新保证~~多更~幽默恢谐爽快,这是某位牲口对本书的评价!一位性格极尽霸道,人品特别光辉的秦辉同学穿越了,带着一身的华夏内功,开始了一段神奇的异界之旅,女皇,公主,萌女妹妹,魔法学院导师,统统拜倒在他的牛仔裤下,本书已全本,观看无须等待
  • 异界艳修
    异界艳修txt下载全文
    “精品” “能够粉碎我的裂空斩,不错,但是,这一找你还能够反抗么?”雨家长老冷哼一声,双手合十并在胸前。在他的掌心之间,一股强大的空间之力迸出。这一股空间之力,似乎是瞬间将这附近的空间,都给干扰了一般,空气之中,出现了一道道诡异的波纹。这些波纹不断的扩散着,将这一片空间,全部都覆盖。“让你看看空间风…
  • 神级美女系统
    美女神级系统txt
    “精品”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 极品美女帝国
    极品美女帝国完整版
    “精品” 在一次和美女老师的相亲中,大四学生张扬意外融合了一块含有未来高科技信息的智能晶片,女娲拯救系统。根据系统的要求,张扬必须寻找到分散于地球各处的极品美女补星使,并要使出浑身解数,把她们一个个拉入自己一手创造的新科技帝国里面,跟着他完成庞大的女娲补天计划。但问题的关键是,他要面对的不仅仅是美女…
  • 都市全能系统
    都市全能系统免费下载txt
    “神作!!!强推!!!” 夏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款系统。夏明牛逼了!比医术?行,我不会,但是到了第二天,神医也干不过他。比武力?行,今天我还不是你的对手,到了第二天,大宗师也要甘拜下风。比篮球?好啊,我是融合了世界是最强篮球明星的男人,我会怕你?比老婆,那更好,我有漂亮的林总裁,还有一个跟玫瑰似…
  • 召唤万岁
    召唤万岁在线播放
    “精品” 亲眼目睹女友出轨,季枫气的绿帽都变成召唤系统,我有上将颜良文丑,可斩奸夫淫妇欢迎各新老朋友的大力支持!推荐票钻石打赏啥的,都猛砸哈,拜谢各位!如果有新朋友觉得新书太慢的话,可以先看看我的两本老书巨作,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强老师》.heiyan.com/book/55889《狂蟒之灾》.…
  • 魔兽剑圣异界纵横
    魔shòu异世界剑圣纵横小说
    “神作!” 作者:天蚕土豆第一卷初临异世第一章赶上穿越潮流了?刘枫从昏迷的黑暗中醒来,双眼微睁,入眼处一片翠绿,随着微风摇摆不定。转了转头,一丝阳光正从树林茂密的叶子的缝隙中射将下来,星星点点的照在脑中一片糨糊的刘枫身上。晃了晃脑袋,有些愣然的看着周围陌生的景色,许久之后,脑袋似乎清明了一点的刘枫“嚯…
  • 少女大召唤
    少女大召唤下载完整txt
    “穿越各动漫狩猎美女。精品!” 完本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五百三十五万字,这本书终于迎来了完本的一天!怎么说呢?不容易!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只因为,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如倾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没有缺过一次更,每天都是一万字四章的更新,兢兢业业的写了一年半的书,中间有过生病的时候,有过进医院的时候,有过家里忙得不得了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