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热血机甲~♚第一弹】小说书单
  • 武装机甲
    武装机甲中文版下载
    “♚♚” (更新速度争取每天一章,放心本书绝对完本,因为大纲已经在我脑子里了。)本书的主角是人类联邦与非德蓝联邦的十年战争的军人遗孤.在按照联邦法令被迫进入军校学习后又因为老师所策划的军事政变失败而遭到牵连惨遭流放.在地球反抗联邦的战斗中主角认识了一群会苦中做乐又志同道合的年轻人.也就是在这个时候,…
  • 机甲天王
    机甲天王从书
    “♚♚♚” 庞贝魔国乱岗角是十几股星盗的老巢,这一天特别热闹。“哇咔咔,大姐头快出来看看,我们这次出去劫到一艘豪华大船,不过有点麻烦,这艘船应该很值钱,船长死命封闭了救急舱闸门,我怕暴力破坏会损伤船体,所以就拉回来了,停在别墅外面,大姐头肯定有办法进去。”“李铁牛,大清早吼什么吼?老娘还在睡美容觉。”…
  • 机甲战神
    战神穿越机甲
    “♚♚♚” 声音虽然虚弱,但是听在其他人耳中,却是足以让所有人惊讶,欣喜!而那个声音除了引动大陆所有人为之感慨的阴阳传承者莫雷外,还会有谁?“小雷,是小雷,是你吗,小雷,我的儿子!”凌芙似乎有些惊喜,又有些惊慌,她几乎是下意识的抬头,茫然的看着空中那洋洋洒洒落下的蓝色雪花,随即更是伸出玉手,感受着丝丝…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 小说百度百科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重生之机甲时代
    重生之机甲时代
    “♚♚♚” 相传,在数亿万年前,地球星和大陆星,是两颗距离只有数百万公里的双子行星,它们都有着共同的高阶统治者.地球星的人类叫他们:神灵,而大陆星的人类叫他们:执法者不过,他们似乎更喜欢人们叫自己执法者,执法者虽然有着高于人类的特殊能力,但终究离不开人类而单独存在。因为,他们乃以繁衍生存的能量,是人类…
  • 机甲同萌
    机甲漫同人小说
    “♚” 穿越?这是时尚!苏子紧跟潮流也穿了。本来,穿到一千年以后也不是什么坏事可是,为什么别人穿的是人,最不济也是一活物。可到了她却穿成了机器人?虽然都带个人字,可这是不是太离谱了?又重生?这是福利还是补偿?家世OK!相貌也OK!可为什么是一个活了16年的植物人?操纵机甲的机器人到操纵机甲的人,穿…
  • 机甲飓风
    机甲飓风315
    “♚♚” 热血、阴谋、战争、任务、逃生在这浴血奋战的时代,只有成为强者才有资格去决定别人的命运!例如他,星际最强的男人,她要征服他!用他的血为机甲染上那一抹绯红!新书《我是巅峰BOSS》已经完本,直接找书名或是作者名便可以找到,欢迎大家来指点。正在连载新书仙侠《我是极品炉鼎》,同样要直接找书名和作者…
  • 机甲农民
    农民发明机甲
    “♚♚” 所谓机甲,终极战争之产物,究级屠杀之利刃,顶级武力之媒介,此乃极品战争机器也!宇宙科技大爆炸时期一位星际吟游诗人曾说过这样的话!不过,几百年后机甲早已撕下战斗铁面,深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其用处是极其广泛的机甲农民,机甲矿工,机甲建工等等当异能特工萧宇空置身其中时他发现自己的母星地球原来…
  • 机甲猎手
    机甲猎手
    “♚♚♚” show_index2();001重生时光逆流002少女酣然入睡003七轮彩月争辉(上)004七轮彩月争辉(下)005、开启神战系统006向晚的钟声(上)007向晚的钟声(下)008粗陋的老爷机009基地外女流氓010吞噬就是吃货011当春水遇流火012流火的第一战013萧春水的战场014…
  • 机甲狂澜
    机甲狂澜免费阅读
    “♚” 灿烂的星空下,一位英俊的青年在一个瘦骨伶仃的女孩面前俯下身体,肩章上的将星如同星辰一样闪亮,“你想问什么?”“我能成为像你一样伟大的机甲战士吗?”女孩认真的问。青年将军笑了:“当然可以,你甚至可以成为一名比我更伟大的机甲战士。不有有两个前提,第一你要让身体强壮起来,第二你要努力学习。”“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