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来自‘SISIMO’的书】小说书单
  • 毒行大陆
    游之毒行大陆
    “” 晋江vip2015.07.20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4068文章积分236,109,440对于别人而言,这只是个游戏,对于他而言,却是生存。金手指粗壮爽文升级流,无虐,全架空,免考据,有bug请原谅作者时常大开的脑洞t_t本文是全息网游文,注不是剑三的全息网游,是架空的【西幻背景】全息网游…
  • 暴殷
    暴殷sisimo16
    “” 曾是长在红旗下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叶无莺得出一个结论:要怎样在一个变态环绕的变态世界里活下去——只有自己也成为一个【正直的人】←你信吗?·这是一个主角【重生】后走向之路和另一个【^_^】再续前缘的故事。·玄幻背景,设定“宏大”,不过作者水平有限,所以咳咳,纯YY别当真。·主角带空间,金大腿逆天…
  • 桃李满园春
    小说《桃李满园春》TXT百度云
    “” 桃李满天下,学子尽乾坤。这是一个穿越成书院山长之女的姑娘吃吃喝喝慢慢长大,沾了满袖书香染了一身清华的故事。十数年后,大梁朝堂俱是万里之学子,万里书院之名,名扬天下。嗯,如果金手指不那么坑就更好了。历史在唐后拐了一个弯,架空,免考据。轻松甜文,有美食部分,无阴谋无虐恋。金手指粗壮,玛丽苏女主…
  • 超级巨星
    超级巨星彩蛋
    “” 那个人总是带着笑,瞧着有些懒洋洋的,但一双眼睛却是这样的疏阔清朗,他的身上,仿佛时时都带着那么点儿独有的快乐。——这个年代真好,丁曦想着。男主古穿今,胎穿,相当于重生。男主穿来的古代是架空的、武侠之类的,请别当真,当然,现代娱乐圈也架空,切莫考据。男主,曾经是一代大侠,呃,芝麻馅儿的大侠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