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新书推荐1】小说书单
  • 黑卡
    黑卡 小说下载
    “这是一种新的题材。每周主角都有10万(一级的时候),必须用完,不用完你就可以想想你中腿突然消失,或者你胸前突然成了飞机场……啊不,我没有鄙视的意思。主角和黑卡里的智能斗智斗勇,挺有意思的。所以这本书还是可以看的。但为什么主角会有那么多艳遇啊!要专一专一!而且为什么一面对美女就感觉智商下降啊!!和面对权杖就是两个人啊!!”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txt下载全本下载
    “这本书可以,挺厉害。但感觉主角太高高在上了,代入感不够。但我很奇怪,主角为了什么去那些世界?变强吗?但他为什么要变强呢?为什么而变强呢?我一直很困惑。但不得否认,装逼神作啊”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重生散财神豪
    重生之散财神豪 小说
    “这本书整体不错,但是内容上有点儿小瑕疵。就是作者想做的事儿有点儿多,毕竟贪多嚼不烂嘛。但如果你抱着休闲放松的心看还是不错的。不过更新是硬伤……” 2020年的肖淮重生回到五年前,获得散财系统的他只想率性而活。轻松赚钱,做隐形大富豪。网上泡妞,做撩妹小能手。没事逛逛直播平台,送上百万礼物。闲暇看看网络小说,打赏千万盟主。偶尔休闲出国旅游,直播逸闻趣事。无聊做做户外主播,开兰博基尼去滴滴打车。他的投资横跨互联网、电子科技、餐饮、游戏、娱…
  • 位面因果系统
    暗位面基因系统
    “看了一下简介,挺不错的,但我还没看,不过就因为77万了,赶紧拉进来。看了后再修改” 墨家机关城,白凤见卫庄盖聂不分上下,直接出招偷袭,不巧被端木蓉发现,两人隔空过了一招,却同时发现自己发出的暗器被一只飞来长戈拦下。就在两人回头观看的时候一个少年的声音传了过来:“鬼谷传人比武,谁敢插手。”少年李轩,被坑爹的次元事务所选中,从此开启了扰乱位面因果的旅程,他是鬼谷传人,通灵王,…
  • 一拳妖兽
    男主女主是楚羽,吕剑雨,祝子晴的小说是什么
    “看看名字,多厉害,一拳王者算个啥啊。别人一开始就是顶尖战力,你们装逼文看看,有他装逼吗?逼格够吗? 太监了………啊啊啊啊!!!!!!!”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样,各种各样的妖兽开始在人间横行,更要命的是,居然连自己都成了一只妖兽!并且拥有了绝对无敌的力量!没有修炼、没有锻炼,莫名其妙的就得到了这样的力量,无论多么强大的妖兽都可以一拳搞定。喵了个咪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楚羽有些懵了!本人已有两百多万字即将完本的小说《我是天庭扫把…
  • 无敌爽神系统
    系统无敌流爽文
    “诺,看看名字,还不错,内容上有缺陷。但看在也是装逼文的情况也我这个逼皇也还是把你拉进来啦。不过还是那句话,更新快点快点!!这本书应该是一天一更或者两天一更” 楚南穿越异界,获得无敌爽神系统。什么李七夜,什么陈北玄,什么徐缺,都要臣服在我楚南的脚下。干翻一切装逼犯,我楚南可是要成为万界逼王的男人!这是一个逼王的成长史,装逼路漫漫,一山更比一山高,一望楚南道..
  • 逍遥闲王
    小说《逍遥闲王》TXT百度云
    “这本书好像也太监了……” 作为一个在忙碌够了的现代人,赵瑛穿越后就只想轻轻松松的享受完这一生。皇位?当个昏君有愧于亿万百姓。当个明君则要忧国忧民日夜操劳。倒不如做个逍遥王爷来的轻松快意。
  • 玄门网络神豪
    星门网络小说
    “快一个月没更新了,都快等吐了,不过文笔不错。就是更新是个问题。怎么感觉他太监了……” 玄门网络神豪-二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