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重生娱乐圈,穿越,古穿今等】小说书单
  • 重生之林以宣
    重生之林之宣免费
    “” 重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忙碌平凡的林以宣意外重生,面对已知的命运,她想要改变,也打算全力去改变。以成人心志努力学习、带动家人,接着跳级、股票、设计命运就此改变。
  • 红楼之禛玉
    红楼之禛玉txt
    “” 《雍心锁玉》晴天霹雳一圣旨,黛玉无奈入宫闱,披荆斩棘行路难,问君心思深几许。蓦然回首芳容远,梦熊有兆帝心忧,江山美人孰轻重,天南地北寻芳踪。“十三弟,朕要离宫几日,追妻!”“四哥去吧。”胤祥压抑住笑意。186624845某蝶的读者群,欢迎加入哦!《红楼之禛玉》她,黑道上有名的罂粟冰美人,一…
  • 快穿之天命贵女
    傅烨费坤《快穿之天命贵女》
    “” ☆☆☆本书简介☆☆☆她是从容和缓的现代少女,是举止优雅的大家闺秀,是出色优秀的世家子女,是貌美温柔的豪门小姐;也是苦苦求生的夹缝幼苗,是冷血冷情的无心之人,是睿智理性的复仇者,是完美的伪装者她是舒寤,寤通悟,谐音勿。寤寐以求,幡然醒悟,勿复重蹈一朝“祸”从天降,从此就踏上了带着自家萌蠢的系…
  • 第一女仙
    第一仙女txt
    “” 穿入修真家族,父母慈爱却修为低微;家族势大,却狼心狗肺,步步紧逼,谋算婚嫁!危难之际,随身古镯异变,开启福地洞天!无名金果成就神秘灵种。看——废柴之体,也敢逆天,成就第一女仙!【新文《妖娆医妃:腹黑冥帝,太凶猛》已发布!逃婚腹黑冥帝,一言不合就壁咚!~~~喜欢完结文的可以先看葵葵的《邪王盛…
  • 素女仙缘
    素女仙缘百度阅读
    “” 她是一个普通的凡人女子,却偶得机缘,得到一本仙家功法,从此走上一条寻仙求道之路。仙路漫漫,危险重重,她能否一路披荆斩棘,寻得大道?天道无情、人性自私,修真...
  • 庶女有毒
    综庶女有毒同人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在线阅读 小说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重生之九尾巨星
    重生九尾巨星
    “” 她是全球著名歌手,她是华国风音乐之母。她开创了综艺节目的新时代,她的电视剧《甄嬛传》《来自星星的你》打破了一次又一次的收视记录。她的电影《生化危机》《死神来了》刷新了一次又一次的全球票房记录。她是谁?她就是九尾妖狐林晓晓。分享书籍《重生之九尾巨星》作者:羽翼停冰
  • 女配修仙记
    4女配修仙记
    “” 女配修仙记漫漫步归
  • 清穿之第一侧福晋
    清穿之第一则福晋
    “” 虽然很不想穿越,但是既然来到了这个没有空调没有姨妈巾的时代,李绿蓉也认了,本想好好赚个钱安逸到死的,却不料机缘巧合进了四阿哥的府邸,也就既来之则安之了,毕竟有着金手指在,就算不得宠,应该也不会被炮灰掉的,没想到却是一步步走到了第一侧福晋的位子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