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综漫+系统】小说书单
  • 火影之主神系统
    火影之主角系统免费阅读
    “” 李晨穿越到火影世界,代替了本该在战争中死亡的纲手的弟弟绳树,却获得了一个奇怪的主神系统,居然可以将别人设置成自己的“轮回者”,向他们颁布任务,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打工仔,为自己赚取积分!【任务要求:跟自己的亲弟弟上演工口剧情。】【任务奖励:木遁血继限界。】【任务失败:抹杀。】被迫成为轮回者的纲…
  •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
    海贼王之美食系统无错
    “” 穿越海贼王世界,成为未来海军元帅‘佛之战国’的养子,雷法本以为这已经很离谱了,直到他发现自己身上还有着一个能兑换来自‘美食的俘虏’世界里的东西的【美食系统】‘猿武’与‘海军六式’的碰撞!‘暗技’与‘霸气’的交锋!‘食技’与‘恶魔果实能力’究竟孰强孰弱?!——————“宝石之肉吃过吗?没有?…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吧
    “”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次元末世之完美融合
    末日之完美融合txt
    “” 一场流星雨打破了幻想与现实的界限,原先只存在于影视、小说、动漫、乃至神话传说中的生物纷纷降临现实,并带着对现实生物的无尽恨意,对现实动了进攻。本命源盘,上天赐予人类的唯一生机,全球几十亿人之中,唯有一百万人得到了它,所以这些幸运儿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天选者。而本书的主角周小宁就是天选者,而且…
  • 火影之盗帅传奇
    男主女主是佐助,宇智波,小李的小说是什么
    “” 好吧,穿越到火影世界,没有附身主角,没有自带外挂,没有上帝送的金手指。但是却有着一个蕴含无限可能性的技能,偷窃术。“偷窃失败,你引起了宇智波斑的敌意,目前好感度敌视。”“偷窃失败,你引起了宇智波斑的敌意,目前好感度死敌。”“偷窃成功,恭喜你获得轮回眼。”看着气势汹汹追过来的斑,夜无月大喊一…
  • 综漫之血海修罗
    西游之血海修罗
    “” 神袛陨落,众神之争,主神空间,神话传说,这是一个纷乱的世界,夜殇作为一个修罗的转世,进入了二次元世界进行试炼,他又会遇见什么呢?作者是新手,不会写作品介绍(羞耻度好高)警告!第一卷轻微借鉴,准备重写,第二卷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写成那样的,凑活下吧,第三卷开始尽量正经写请大家见谅,作者是水晶宫…
  • 二次元英雄系统
    2次元之英雄系统
    “” 慕然重生在魔法世界,竟然获得融合二次元英雄能力的系统!自此融合无数英雄能力,剑与魔法,天下纵横!次元英雄,能力融合,凌驾诸神之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纵横魔法世界!颠覆命格,逆转乾坤,斩尽虚伪之辈!憧憬一途,天地异变,唯有我心不变!剑丘锻铁,亿万宝具,任我肆意挥洒!更有.....Excar…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txt精校
    “”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位面因果系统
    位面因果系统txt
    “” 墨家机关城,白凤见卫庄盖聂不分上下,直接出招偷袭,不巧被端木蓉发现,两人隔空过了一招,却同时发现自己发出的暗器被一只飞来长戈拦下。就在两人回头观看的时候一个少年的声音传了过来:“鬼谷传人比武,谁敢插手。”少年李轩,被坑爹的次元事务所选中,从此开启了扰乱位面因果的旅程,他是鬼谷传人,通灵王,…
  • 从太阳花田开始
    从太阳花田开始88
    “”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