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全是神作 无装B 无都市 主角不是龙傲天有的只是温馨和搞笑】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 全本 下载
    “看过电视剧后来看小说 一发不可收拾”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
    小说《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主角带领身边好友走向幸福日常生活的故事 书中的反派都能在主角的光辉中脱离自身的低级趣味 走向为人民服务的道路当中去” 到了异界就一定要当大将军、大剑圣、大魔法导师?站在魔、武的顶峰或是手握千军万马,运筹帷幄,更或者万人之上,雄霸一方?为什么就不可以简单的快乐一生?异界很好,绿色无污染百业待兴,种族繁多,人类、树人、精灵、矮人、巨人、侏儒、兽人、元素精灵,五花八门,新奇有趣。异界也很不好,科技落后、饮食文化…
  • 铁掌无敌王小军
    铁掌无敌王小军 txt
    “张小花的书不解释” 路恒源道:“你问完我了,我也有些事情想从你那搞清楚你跟段青青是事先约好的还是后来才接上的头。”王小军道:“后来接的头。”路恒源道:“我猜也是,不然你两的配合也太完美了。你是怎么让她认出你的我并不想知道,我只想知道,在我们当晚行动的时候,她是怎么精确找到我那家银行的?毕竟当地银行没有上百家也…
  • 崩坏星河
    崩坏星河下载请看
    “搞笑轻松” 作者:国王陛下简介随着星际殖民时代的开启,人类终于将文明核心价值观散布到了广袤的星河之中。粉碎星球的战舰巨炮为漆黑寒冷的宇宙点燃了正能量之火,大炮射程之内,遍地真理!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周游列国,行侠仗义的故事。这是一个遍赏群芳,绝不负责的故事。第一卷三横一竖的王楔子:…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回到过去变成猫txt
    “轻松温馨”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史上第一混乱
    史上第一混乱广播剧
    “张小花小说入坑作 无敌搞笑 让人欲吧不能”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 调教初唐
    调教初唐网盘
    “搞笑温馨 主角装B都是那么的清新脱俗” “我我叫李治,我姐让我来的,不干我的事”小屁孩嘴一撅一撅的,看样子差点要哭了。我赶紧换张慈祥的笑脸,很和蔼地摸摸未来唐朝皇帝李治的脑袋:“别哭啊,哥哥给你糖吃”历史上最强悍的女人之一,最彪悍的婚外恋代表,被后世称为向往自由恋爱的伟大先驱者高阳公主正缓缓地抬起了头,俏脸向我展颜一笑,眉舒、眸…
  • 佣兵天下
    佣兵天下笔下文学
    “当初的神作” 创世神死了。是被他自己创造的种族杀死的。神、魔、龙、人、精灵、矮人、诸如、兽人究竟是谁杀死了创世神?一个总爱在嘴上挂着“我是小佣兵”的年轻小伙子艾米和他一批伙伴登上了历史的舞台。与神、魔、龙相比,哪怕是与精灵和矮人相比,人类的寿命都太短了,但是,就是这几个在漫漫历史长河中迅若流星般划过天空…
  • 鬼吹灯
    鬼吹风灯小说
    “盗墓流先河”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