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收藏夹】小说书单
  • 剑来
    盛天凌剑免费阅读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武道宗师
    小说《武道宗师》TXT百度云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末世狂喵
    末世狂喵 起点
    “” 生化末世降临,左辰却变成了一只肥肥的橘猫这是一曲在猫性和人性之间挣扎的赞歌(并不)。无数末世英雄儿女纷纷呐喊:放开那只橘猫,让我来吸!(已创作《生化王朝》系列作品,不一样的末世,再次呈现!)l0ns3v3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全文在线阅读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txt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进化之异shòu进化
    “”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txt全集
    “”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走出盘丝洞
    盘丝洞软件下载
    “” 盘丝岭有个盘丝洞,住着七个蜘蛛侠,爱穿丝袜。两界山下压着泼猴,擎天一棍,敢把天捅了一个通透。高老庄招了个女婿,能吃能干,还会变脸。东土大唐皇帝不信佛,地狱三日游。武家出巾帼,媚娘一笑倾城,横眉要把龙椅坐。滿天神佛,活不过五百岁。遍地妖魔,相爱相杀。而主角,走出盘丝洞,只爱七位好姐姐。各位书…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下拉式阅读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仙道云烟
    仙道云烟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高武地球的方南悠悠醒转过来,却惊觉自己来到了一个仙侠世界,这里有真正的仙人,真正的神通。当前世立于高武巅峰的他叹息于自己的渺小时,却蓦然现自己前世的寻常功法,能在这里炼出一种名为仙焰的逆天神通!天下仙焰,尽入我手!从此,一念可焚城,一言敢遮天!一个匹夫,如何在这宗门家族势力盘桓交错的修仙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