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觉得一些不错的书 种类很杂】小说书单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 书书
    “完结的一本书。很喜欢”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漫步在武侠世界
    漫步在武侠世界精校txt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书。就是作者更新不给力” 峨眉投入了元廷的怀抱?这道消息泄露在江湖的那一刻,便彻底搅动了原本就暗涌不断的局面。一时间,无论正邪,还是佛道两教都将自己的目光从明教的方向暂时收回,反而放在了元廷的身上。几乎同时,各个势力都将自己的探子派遣了出去,开始真正的探查起发生在峨眉派的事情来。因为这样的事情对江湖上那些熟知峨眉派…
  • 大奸雄
    ;;;;洛阳城外。;;;;荒村,古庙。;;;;繁星点点,月光如洗。;;;;篝火噼啪作响,火光映照,展
    “我是觉得很好看的 就是作者打死都不爆发啊!” ()()amp;amp;amp;amp;:宁我负人,毋人负我。amp;amp;amp;amp;:汝妻子吾自养之,汝勿虑也。amp;amp;amp;amp;amp;amp;amp;amp;吴凡提着自己还没收拾好的裤子,在小黄门儿与宫女们战战兢兢的目光中,从太后居住的凤仪殿走出。他捂着自己的腰…
  • 无限动漫之天才系统
    极限天才系统极限天才系统
    “YY文吧。” 在动漫中穿越,与亚瑟王决战,被御坂美琴拯救,在无数时空中寻找自己的人生意义。——————我想成为正义的伙伴!“叮!接受瞬步宗师四枫院夜一指导,瞬步等级提升,专家级”快速学会所有技能,这就是天才系统!由《angelbeats》开始,《东京食尸鬼》《进击的巨人》《暗杀教室》《死神》《魔法禁书目…
  • 穿越者事务所
    穿越者事务所txt精校版
    “有趣。宅文! 穿越者墓园也挺好看的 只不过被禁了” 未完成的心愿?追求过又不能如愿的念想?想要珍奇异宝?超凡能力?只要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公平’,交易就可以进行,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个世界,迈进这里的时候,你的命运或许就会发生改变,你能付出什么呢?外来的客人啊,只要你有运气找到这里——————————————————依旧时空穿…
  • 海贼之无帝
    海贼无帝txt下载
    “飞卢!” 关于海贼之无帝:就在圣地玛丽乔亚宰了天龙人,就在圣地玛丽乔亚当着天龙人的面上了天龙人!那又如何?前方道路,剑指之处,以暴易暴,以杀止杀!被世界所憎恨的人,被世界所遗忘的人!我,来了!
  • 海贼王之无证名医
    ()医生:姓名“梦魇”楚风,赏金:4亿7000万贝里能力1、宗师级体术格斗,曾今徒手拿下中将级别的赤
    “海贼王里 喜欢的几本书之一” “医生...我快不行了。”“啊呀呀,在医生面前说这种话实在是太失礼了。”他露出一个最阳光的微笑“只要把你救活我就可以得到行医资格证了!”“......”已登场:桐人一枚、宇智波鼬一枚、洛依徳一枚凌波丽一枚、狮saber一枚、正太吉尔伽美什一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无证名医》还不错的话请…
  • 最强重生系统
    最强重生系统在线阅读
    “很平淡 看着很舒服” 赵安能够理解唐妩的想法,如果是自己,有机会见到自己未来的孩子,肯定也很好奇,很想见见她会是一副什么样子,像不像自己,可爱不可爱,帅气不帅气,什么性格,什么脾气。可是唐妩突然提出来的想法,还是让赵安吓了一跳。“别。”赵安来不及思考有什么不妥,马上就先反对了。“为什么?”唐妩眨了眨眼睛,长长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