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好书】小说书单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是异界垃圾场
    “”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作者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天才神棍:绝色风水大师
    “南南,快将这罗盘带走,永远不要再回来!”南书刚到家,还没来得及跟老爸说上一句话,就被南元风往门外推
    “” 她本是风水大师的千金,却被罗盘吸到古代,成为穷困户农家女。他本是天祈皇朝国师之子,却与母亲隐匿身份住在桃花小镇。家有赌鬼老爹极品亲戚一大堆,外有追债吸血鬼日日敲门不怕,罗盘在手,天眼我有!升级打怪,功成名就!不过这位爷,您不好好的呆在家享清福,整天追着姑奶奶我干什么?啥?您是皇上御赐金牌风…
  • 世界第一校长
    世界第一校长类似
    “” 获得系统,超越哈佛、牛津、剑桥打造世界第一学府。让李斯特、莫扎特教钢琴,帕瓦罗蒂教高音。让张旭、王羲之教书法,吴道子教国画。让白兰度、帕西诺教演技,斯皮尔伯格教拍电影。“梵高、毕加索、卢梭每幅画价值连城,罗丹、米开朗基罗、乌冬的雕塑被誉为国宝,伍重、努维尔、卒姆托设计建筑震惊世界,但他们却…
  • 爷有病你来治
    你有病我来治百度云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界世界美食家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牛笔
    法尊 牛笔 小说
    “” 高考前夕,一支来路不明的钢笔,改写了一个普通学生的命运。玉兔被贬人间受罚,太上老君在尘世历练,苏妲己居然一直在身边,白素贞其实早已逃出雷峰塔在刘明笔下,三界之内再无秘密。后来他发现,这支笔甚至能够画地为牢、逆天改命、代玉帝下旨、替阎王勾魂!那么问题来了,这到底是一支啥笔?是的,这很牛笔。.…
  • 仙宝
    仙宝有声小说免费下载
    “” 作者:烛第1章龟甲六月的金陵,骄阳似火,正在高空中散发出无穷的光能与热量,似乎要把坚硬的柏油路面烤软,空气中弥漫烧灼的气息。街巷一角,还算繁茂的树木叶子萎靡不振,没有半点生机。一撇树荫偏斜,恰好挡在一家小门铺的门口位置。小小的门铺,大概十平方左右。两边墙壁各摆了一个大架子,一格格架上,则是…
  • 完美大明星
    完美大明星txt电子书下载
    “”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已想不起”当熟悉无比的歌声响起,无数粉丝都为之动容,特别是那些喜爱民谣的观众,更是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这首几乎可以代表歌坛一个时代的作品。“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谁把你的长发盘起”《同桌的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