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我的书单1】小说书单
  • 铁血遂明
    铁明 铁血
    “穿越系统争霸流无女主,主角强悍无敌” 新书‘仙宝医’发布,请大家支持,谢谢!李自成听到李开国的名字便觉得腿有些抖,对高迎祥道:“闯王,听说河北的驴肉火烧不错,咱们先去吃了火烧,再去山东如何。”多尔衮望着地图,刚要指到山东,皇太极摇了摇头,说道:“那里不能去,李开国在那里。”多尔衮手指头一颤,随即手一划,指向京城。崇祯在城楼上望…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大结局
    “惊悚灵异类和推理结合,单女主。强推”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韩国娱乐大亨
    小说《韩国娱乐大亨》TXT百度云
    “韩娱类,有暧昧但没有女主就完结了” 内容简介:因为失恋的痛苦,田乐乐选择了两年前有过一面之缘的凌然当男朋友。有一天前男友冯敬回来看她时,听她提起凌然,才告诉她,其实他和凌然早就认识。出身贫寒的凌然阴差阳错的遇见了左潇潇,得知她的遭遇后决定帮助她,被感动的左潇潇考上了凌然所在的学校,却不想这仅仅是她悲惨命运的开端。田乐乐在同学…
  • 蛊真人
    蛊z真人小说免费阅读
    “黑暗修真类,强推”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魔兽世界之野猪人崛起
    魔shòu野猪人1004魔shòu野猪人
    “断更” 这是一部争霸史!这是野猪人的奋斗史!这是一部野猪人称霸艾泽拉斯世界的故事!从贫瘠之地到莫高雷这是老朱谱写的传奇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txt下载精
    “无女主但是有喜欢主角的女配”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292
    “” 苏墨,不死不灭的噬魂者,除了正事不干其他什么都干,如此浪费资源到处撩,居然还不死的举动,终于引来了一群(自称)秉承世界意志之人的愤怒。于是,他拥有了“非常容易被召唤的体质”,魔爪伸向未知的远方,开始拯(huo)救(hai)其他世界。“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召唤之后肯定有什么是要崩坏的,这…
  • 我叫布里茨
    lol布里茨小说
    “未来网游无女主,LOL同人。强推” 为了保护瓦罗兰大陆的神秘至宝—瓦罗兰之心,英雄联盟里各路英雄团结一致,共同抵御暗黑大陆的入侵。尽管英雄们实力不凡,最终大部分英雄还是陆续被击败,瓦罗兰大陆正在被毁灭身藏瓦罗兰之心的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在瓦罗兰之心的帮助下得以复活,却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了一款名为《英雄联盟》的游戏世界当中,同时他发…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txt微盘
    “主角自私黑暗文,有床戏无女主”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会穿越的国王
    会穿越的国王百度
    “单女主少感情戏,主角无敌配角智商从没上过线,慎入” 成为了平行地球最不发达国家的国王之后,如何依靠穿越系统崛起?“国王陛下,世界首富想要移民我国。”“比我还有钱?”“不是,财富榜把您排除在外了,说您上去太欺负人了。”“国王陛下,M国武器专家想要移民我国。”“他能做出什么高精尖的武器?”“额,因为我国军事实力太强,所以他失业了,他说他是来学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