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爆笑穿越文,腹黑重生文】小说书单
  • 纨绔世子妃
    小说纨绔世子妃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盛宠世子妃
    苏默苏笙《盛宠世子妃》
    “” 孟灵湘,S级医生一枚,因为拒绝和制药公司地下交易被制药公司的人误伤致死,穿越在一个花痴傻子身上。这个小傻子和她同名同姓,是御国大将军的嫡女,二小姐。既然是将军府的嫡女那应该倍有面子吧,孟灵湘认了。傻子..
  • 皇上shi开,本宫只劫财
    shi开只劫财
    “” 艾玛,谁说杀手穿越之后日子过得统一牛叉?面对掌握着千军万马的皇帝,谁特么牛叉一个给我看看,被射成刺猬有木有?当宫女跪来跪去;拿着扫把扫来扫去!KAO!老娘忍!可当第一笔俸禄被扣掉时,他姥姥的!老娘跟你们拼了!你想献色,也木有用!老娘只劫财!...
  • 弃妃本狂妄
    弃妃本狂妄下载
    “”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初恋遭戏,立志弃情绝爱。一朝穿越凤舞大陆(女尊国),一双桃花眼俘获无数美人心!却遭男尊国未娶先休!国书之上百般侮辱,成为天下有名的弃妇!她淡然轻笑休书加羞辱?还你休书一张!附赠肚兜一件!弃妃不能做皇帝,死人就可以吗?争权、夺位、征战,终于、一统凤舞。不得已女扮男装…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一生一世笑苍穹完整版小说
    “”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