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深夜闷骚爽系列】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天逆天邪神undefined
    “火星的书就不多说了 深夜闷骚爽”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霸武凌天
    霸武凌天在线阅读
    “开头还是不错的 美中不足的就是 有些烂尾” 至于楚扬,则是四处闯荡位面,搜寻了起来。又是百年过去,他终于回到了‘苍茫界’。以他现在的实力,在苍茫界的一群人中,堪称无敌,不管是抢,还是自己遇到的灵果,都被他收取。这些灵果,也让他的实力急速提升。虽然没有步入神皇,但也距离不久了。很快,距离他刚进入苍茫界,过了千年的时间这个时候,楚扬对于…
  • 天火大道
    天火大道txt全集下载全本
    “男主帅 女主美 男主强 有内涵” 仙界。绝帝端坐在天庭宝座上,面露沉思之色。“池不胖,你想什么呢?”洛仙妮坐在旁边,手中捏着一串紫红色的葡萄,正吃的香甜。绝帝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我现在可是仙界玉皇大帝,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原来的名字!”洛仙妮“噗哧”一笑,“光杆大帝你好。这仙界就我们几个人。老学究和老书虫人家跑回天火大道搞研…
  • 完美世界
    夜已深,漆黑一片,景物不可见。但山中并不宁静,猛shòu咆哮,震动山河,万木摇颤,乱叶簌簌坠落。群山万壑间
    “辰大书 就是好 充数的”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神级美女系统
    美女神级系统后续小说
    “系统文 后宫文 逆袭文” 关于神级美女系统:【2o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巅峰火书】李凌只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纨绔子弟,每日醉生梦死。可是,突然一个神秘的纨绔系统出现了,要教他做一位真正的纨绔,并且还会颁布任务,如若完不成,就会扣除寿命。等等,这惩罚怎么是半年内不得接触任何女性,就连老妈也不可以?当李凌看到纨绔系…
  •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之邪龙逆天txt全集下载完整版
    “同上”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邪龙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邪龙逆天》作者:火星引力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随机推荐